南宁拼团购房109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葫芦鼎大桥改至18日起封闭施工 只封非机动车道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40:1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原定于今日封闭非机动车道施工的葫芦鼎大桥,经实际情况考虑,拟推迟到4月18日零时开始进行,5月18日零时结束。

随着城市的建设和发展,南宁市目前的道路网已经形成,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作为南宁市过江主要交通通道,建成年限已久,交通繁重,各桥均出现不同程度的桥梁病害,并存在安全隐患。

目前,白沙大桥经封闭施工后已经提前恢复交通,而南宁大桥正在封闭施工中。按照原计划,葫芦鼎大桥将于今日起正式封闭施工,不过根据业主和施工方前期准备施工情况来考虑,大桥综合整治拟推迟到4月18日零时开始进行,5月18日零时结束。

虽然封闭施工在即,但车主们也无需过分担心路况,因为葫芦鼎大桥施工只封闭非机动车道,主要是处理钢箱梁的部分病害,届时交警部门也会加派警力现场及时疏导,预计对机动车影响不大,而非机动车在施工期间是禁止通行的,市民驾驶非机动车可绕行附近的白沙大桥、凌铁大桥、英华大桥等跨江桥梁过江。

推荐阅读:

“银四”南宁超14盘开盘 彰泰/万科等4新盘首开!

熏疼刚需!南宁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再上浮!15%到30%不等!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