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11 08:50:1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随时随地指尖点点就能办税。房契税、车购税自助办理2搞定。昨日,记者从广西税务部门2018年一季度税收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南宁税务部门通过优化办税流程,减少办税资料等措施,切实降低纳税人办税成本,提升办税便利性。

“现在办车购税只需要在自助办税终端(TAM机)上点几下就可以了,不用排队等候,比在窗口办理快多了,真方便。”市民黄先生在北湖车购税办税服务厅体验TAM机办税带来的便利后,开心地说。

TAM机缴税是南宁税务部门创新推出的办税举措。一台TAM机相当于一个办税窗口,纳税人只需根据终端机的提示通过扫描电子合格证、车辆购置税二维码申报表,确认申报数据无误后,就可进行POS机刷卡缴税、打印税票和完税证明。仅需2,整个车购税的缴纳手续就可全部办理完毕。

除此之外,南宁市房产交易契税也可以在个人房产交易“互联网+自助办税”自助终端上轻松完成,涵盖自助申报、查档、缴税和打印契税完税凭证等,其缴税信息会自动上传至房产部门、地税机关、银联和国库。目前,南宁市个人房产交易“互联网+自助办税”系统办理增量房交易涉税业务占全市交易量五成以上,1台自助机的业务办理能力相当于4个业务窗口,纳税人办理增量房契税业务时间,从原来的15降到两三,时间缩短了80%,大幅提高纳税人办理房地产业务的效率。

今年3月,纳税人只需通过网上办税系统的“线上签署四方协议”模块,填写四方协议维护表,在网上发起四方协议验证传递给银行。信息验证通过后,即可成功委托银行(金融机构)划缴税款,全过程与办税服务厅、银行零接触。

从纳税人“往返跑”到“零次跑”,从手工签约到网上无纸化签约,从三方协议到四方协议,南宁市税务部门巧用“加减法”,给委托扣款协议签订业务带来了“一加四减”的重大突破,每年近4万户纳税人从中受益。

推荐阅读:

葫芦鼎大桥改至18日起封闭施工 只封非机动车道

熏疼刚需!南宁各大银行首套房利率再上浮!15%到30%不等!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