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8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五象新区无缝对接地铁物业-祖龙ACmall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36: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正所谓”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深刻的提现了地铁的价值,目前已知的全国繁华商圈无一不是与地铁息息相关。地铁代表的不仅仅是速度,更多的代表的是城市迈向现代化大型城市的轨迹,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都说明地铁是无可替代的角色,凡是地铁所到之处,繁华随之而来。

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交通便利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放大。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城市成熟的“交通便利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全国地铁附近的住宅租金水平比平均值高75%左右。在地铁交通路网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的南宁,这种定律也适用于祖龙AC MALL。

双地铁交汇处 财富直通车

地铁上盖物业,具备:“下楼进站游全城,出站就是自家门”的优势,目前正在运营的南宁2号线玉洞站,出门即为祖龙AC MALL,商业区与地铁站无缝对接,下楼就是地铁口,中途将于地铁2号线玉洞站交叉,祖龙AC MALL将从原来的一条地铁线荣升为两条地铁线交汇,将与南宁吴圩机场以及南宁东站无缝对接。往来商务、宾客入住、娱乐首选,未来潜在价值不言而喻。

家就是书香门第

祖龙AC MALL 以人文为情怀,构建美好社区,周边知名学府遍布,区域人文气息浓郁,秀田小学、玉洞小学、英华小学、第三中学、第十四中学、第四中学等优质学府环绕四周,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45㎡玲珑之家

祖龙AC MALL 45㎡产品设计空间独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厅卧合一,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一个都不少,装修风格简单又不失优雅,符合年轻人的品味,出租、自住两相宜。

4月20日祖龙AC MALL奢侈品拍卖盛典暨营销中心升级开放

祖龙集团深耕邕城20年,携升级之作祖龙AC MALL重归五象,营销中心升级完成并于4月20日开放,必将为南宁人呈现一个完美的作品,延续祖龙20年的匠心品质。4月20-4月22日期间,更有千件奢侈品拍卖盛典,5折起拍,价低者得,千载难逢的疯狂购物盛典,爱生活的南宁人一定不能错过!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烤全羊、精美法式冷餐、美味烧烤等好吃好玩的恭迎您的到来。

据悉;祖龙AC MALL38-118㎡精奢1-5房现在销售中,首付低至12万。详询400-818-0066。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推荐阅读:

五象精致之选:这些楼盘坐落景区旁

从出身不凡到出手不凡 五象东头牌非他莫属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