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瞩目!凯旋1号三次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凯旋1号三次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及“2018年中国最佳宜居豪宅大奖”双料大奖

发布时间: 2018-04-11 18:21: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权威认证,多维度鉴证超级豪宅

2018年4月11日下午,由世界企业家集团、地产研究院和《总裁》杂志联合编制并发行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在北京隆重发布。凯旋1号作为西部地区唯一入选楼盘,以总分97.68的成绩,再次力压汤臣一品,排名第三,相较17年上升1个名次,不负众望再次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报告显示,对高净值人群而言,高端豪宅仍然是保值增值的最佳投资方式。为了更多挖掘豪宅项目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并对豪宅独特的资源和价值进行深度把握,主办方同时发布了“中国豪宅特别大奖”,凯旋1号荣获“2018年中国最佳宜居豪宅大奖”。

2018(第十五届)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榜


本次排序利用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地产研究院和人居智库共同开发的“豪宅指数模型”LEI(Luxury Estate Index)确立的指标和方法,同时参照了国际上关于奢华地产排名的通行标准,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北京(2家)、上海(2家)、深圳(1家)、苏州(1家)、南宁(1家)、广州(1家)、厦门(1家)、三亚(1家)占据了2018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10强席位。


最佳宜居豪宅,触摸生命的建筑

此次世界企业家集团发布的“中国豪宅特别大奖”对过去一年中对豪宅独特的资源和价值进行考评,对凯旋1号建设有温度的豪宅理念大加推崇,凯旋1号7000㎡法兰西文化中心,集宴会、康体、娱乐三大功能为一体,为上流阶层营造一个交流思想、自由沟通的社区平台,不仅满足于提供居住的房子,而是时刻展现美好生活的哲学理念,让建筑触摸生命的温度。凯旋1号罕有的景观资源,亦令人赞叹不已,占据城市中心罕有的三面环江黄金位置,直面邕江3公里景观带及城市三大公园景观(滨江公园、南湖公园、五象岭森林公园)与20000㎡椰风海韵主题园林,相辅相成和谐共生,成就凯旋1号独一无二的景观资源,最佳宜居豪宅实至名归。

实力彰显,以情怀传承经典

能够列鼎“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项目皆代表着中国人居最高品质,是城市发展的领导者。凯旋1号能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绝非易事,纯法资企业南宁大西洋置业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情怀的开发商,从法国建筑经典凡尔赛宫的脊髓里汲取灵感的同时,依据当代富豪对生活空间的生态与文化环境的需求,恪守品质之道和文化之风,以建造百年建筑的情怀为理想,摈弃传统豪宅项目的开发方式和营销模式,不以盈利为终极目的,耗费超越常人的心血,倾16年心力规划,6年时间雕琢凯旋1号,精工细作重资打造纯法式全成品奢装景观现房,用心之致,情怀所在,凯旋1号独特的价值理念得到了中国地产研究院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奢豪品质,以匠心铸造经典

凯旋1号,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其无与伦比的建筑品质,4栋200米法式超高层建筑,和大多数豪宅一样全带装修交付,但是又超越普通豪宅的带装修标准,以95%装修材质进口率,配备源自欧洲皇室御用的世界顶级厨卫品牌,12部造价超过5800万的瑞士迅达S7000高速电梯,水地暖系统、新风系统、自动除湿系统等诠释法式豪宅的居住哲学。由著名建筑师文毅主笔,李嘉诚御用设计师陈文栋担当室内设计,贝高林首席设计师谭伟业操刀园林设计,邀请中国超高层基础处理第一人王卫东为凯旋1号基础打桩,名家大师的保驾护航让凯旋1号展现超凡魅力,楼体更趋于0沉降,成就凯旋1号百年不变的动人品质。

即刻开启“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探秘之旅

作为西部地区唯一三度蝉联“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的项目,面对专业、严格、全面的评审机制,凯旋1号是如何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征服评审团,最终登顶广西豪宅荣誉之巅?“中国十大超级豪宅”长什么样?凯旋1号到底“豪”在哪里?一切问题将在每周六的凯旋1号公众开放日里得到答案,解锁豪宅养成记,即刻关注凯旋1号微信公众号,回复“公众开放日”即刻开启豪宅探秘之旅!

3号楼典藏313㎡空中臻品大户,定鼎城市价值,全球销售中

品鉴专线:0771-2236666

法式源地:中国·南宁白沙大道2号/江南大道1号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