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4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绿地▪东盟国际城4月14日城市展厅 盛开启鉴

世界绿地 百亿手笔恢弘造城

发布时间: 2018-04-13 10:07:4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4年,世界500强绿地集团进入广西,4年间作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绿地前瞻站位,强力助推南宁大城格局发展,每一次都为南宁焕新城市格局。绿地南宁第9盘——绿地·东盟国际城落子东盟经开区,与国同行,为南宁的腾飞与国际名片倾力巨筑,4月14日城市展厅盛大公开,邀全城共鉴。

1500亿布局全广西 4年9盘 全业态开发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1500亿布局广西,南宁绿地中心、五象绿地中心、绿地国际花都绿地中央广场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绿地新里璞悦公馆、玉林绿地城等相继落地,涵盖高端人居、商务、商业、文旅等多种业态。绿地所至传奇所在,每一个项目都为片区人居区域价值的提升、商业格局升级、提升区域价值带来重要贡献,以品牌之力撬动版块价值。

入桂第9子,筑梦南宁城北新时代

绿地集团以全球化城市运营商高度,强力助推南宁大城格局发展,第九盘落子东盟经开区——中国与东盟合作前沿阵地。绿地集团整合全球资源,倾巨资全力打造中国东盟国际之城,为南宁打造国际化城市副中心,再造世界产城传奇。

与国同行 领创国际产城战略典范

中国·东盟经济开发区的天赋地利,坐拥“一带一路、”东盟自贸、”中新互联互通“等多项国策加持。陆、空、铁、轨四维交通规划齐出,多条线路在建,未来东盟经开区与南宁主城将快速接驳,形成1生活圈。

在过去的十年间,东盟经开区已汇集340余家企业,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在丰富产业基础上,城市的建设顺势而来。城市、国家、国际三力鼎聚,依托武鸣优良的产业基础,厚积薄发,成为城市发展新热土,焕新城市能级。

绿地集团凭借自身丰富大基建、大消费经验,在东盟经开区依托教育板块强大教育产业,与政府共同构建产学研新城体系,与所在地区的经济互相融合,成为同本地居民、企业相融合的城市,打造一个国际的、学术的产城战略典范。

南宁未来国际新城 城市展厅4.14盛大公开

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构筑出一个具有国际都市繁华、国际发展战略的现代化宜居新城,成为南宁城市新经济增长级的副中心,成为南宁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领军者和封面名片。

4月14日,这一场即将掀起南宁巨变的恢弘运动盛大启幕!绿地·东盟国际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从这一刻开始焕然全新国际南宁。

TIME:4 / 14 SATURDAY AM 10:00

ADD:武鸣城市展厅 | 南宁市城市展厅

“ 4/14抵达展厅免费领取绿地精美赠礼“

TEL:0771-6096 666

武鸣城市展厅地址:南宁市武鸣区兴武大道110号(武鸣区文化广场正对面)

项目地址: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里建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

推荐阅读:

楼盘周末汇—本周3盘开盘 华润中山府/兴宁大唐果/龙光玖誉府亮相

限价只是形式?某盘限价6626却卖7300毛坯价?!

大品牌+高性价比 买房就要选放心的!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