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法国高端酒店正式签约进驻绿地中央广场

——绿地全新酒店投资品未开先火 4月21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15 09:57: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刚被绿地中央广场的一季度热销刷屏,紧接着又来一波新的利好。2018年4月14日,法国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正式签约进驻绿地中央广场,全面升级项目服务配套,综合体投资价值再次跃升。

 

法国高端酒店首入南宁 配套升级价值跃升

凯里亚德是欧洲第二大连锁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集团旗下高端商务酒店品牌,分店布局全球,在法国境内就有242家酒店,运营实力雄厚。此次绿地中央广场举集团之力打造全新酒店投资品,并引进凯里亚德酒店,再次完善了综合体业态和服务配套。

据了解,酒店业态落成后,将与现有的海珀住宅、M-TOWN办公、289上海天地商业街区、G公寓和摩天地标写字楼互为补充。一方面,酒店为各大业态人群的居住、商业消费、商务提供配套;另一方面,各大业态也为酒店提供海量的住宿客流。业态间相辅相成,项目整体投资价值再次跃升。

旅游产业发展迅猛 酒店投资成市场新风向

据官方数据披露,近几年南宁旅游人次年增长率高达22%,2017年接待游客达9000万人次。作为旅游重要需求之一的酒店,日租已普遍飙升到350-900元,各大酒店全年入住率高达85%,高端连锁酒店入住率更高。今年4月7日,自治区政府出台《广西旅游民宿评定实施办法》,大力支持旅游住宿业发展,并将打造以南宁为重点的酒店聚集区,酒店市场迎来全新投资契机。

而在前不久,绿地中央广场正式启动了国家4A级景区申报。除了景区物业自带海量消费、差旅客流外,绿地中央广场自身亦拥有近3000户高端住宅业主、200个中高端品牌商家、超500家企业汇聚,周边聚集超30万办公人群,酒店住宿需求巨大。同期推出的全新酒店投资品,无疑是给投资者带来的新福利。

限量203席酒店投资品 4月21日盛大开盘

法国酒店的签约进驻,再次坚定了绿地业主及投资客的信心,现场客户对酒店新品表现出空前热情。签约仪式结束后,现场客户纷纷抢约,争做法国酒店房东,气氛异常火爆。

绿地中央广场全新酒店投资品,青秀区铂金地段优质资产。酒店15年统一运营,业主无需打理只管坐收租金。既做世界500强绿地业主,也能做酒店房东。酒店物业不限购不限贷,真正投资置业的不二之选。4月21日盛大开盘,仅203席,全城火热预约中!

VIP:400-818-0066 转 691824

推荐阅读:

绿地▪东盟国际城4月14日城市展厅 盛开启鉴

300名摄影大咖齐聚 绿地中央广场又搞大事!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