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十年大唐 开花结果|兴宁大唐果城市展厅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4-15 18:54: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5日,兴宁大唐果城市展厅在全城期待下首度亮相,惊艳绿城。南宁城市公司班子领导马培毅,南宁城市公司成本总监兼兴宁大唐果项目总监卢灵珠,南宁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吴冰,兴宁·大唐果项目营销负责人韦俊,特邀嘉宾易居企业集团中原大区广西公司执行总经理呼延秋实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放仪式。同时,本次活动现场也吸引南宁多家媒体前来参观采访。

开放仪式现场人气火爆

吸引了近800名市民与各界媒体前来参观

......

展厅的开放主题是“十年大唐 开花结果”

寓意着大唐深耕广西,精心匠造

现场精彩呈现

 

大唐地产,荣耀八桂。广西十载,匠造17盘。

10年间,大唐地产在南宁布局青秀、西乡塘、兴宁、良庆、邕宁5大片区,涉及开发17盘,覆盖高端住宅、规模大盘、城市核心综合体、写字楼全产品系,开发面积逾500万平米。十年来,大唐地产始终以城市全产业链发展商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投身新城开发、旧城改造、总部基地建设、安置房建设,为南宁市民构筑美好生活。

2018年2月,大唐地产以雄厚实力拿下兴宁区优质地块,布局兴宁区,定名“兴宁大唐果”,南宁“大唐果3.0时代”诞生。外部来说,它拥有坐享一环内成熟配套,双地铁便捷交通,丰富的教育资源,美好的生态环境等优势;内部来看,它从风格、产品以及品质方面精推细敲打造闲逸住区。它将是大唐果系列的全新升级力作。

兴宁大唐果|一座城市的闲情逸致

兴宁大唐果,择址宜居兴宁区一环内成熟核心,南梧路与邕宾立交交汇处,倾力打造闲逸生态住区。这里代表了老城繁华的崛起,兴宁大唐果快享双地铁3号线、5号线,快环等多维立体交通,不仅能直通万象、航洋、朝阳等商圈,还可以直通五象总部基地。

项目周边优质教育资源荟萃。除了项目自配幼儿园之外,项目周边拥有兴宁区中学、市三十九中等多所名校环绕;更有药用植物园、那考河湿地、狮山公园,三公园环伺,生态浓荫,四季如春。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