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南宁东盟文化旅游项目今年暑假开园 体验东盟风情

发布时间: 2018-04-16 09:16:3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南宁市民又将增添一个体验东南亚风情的游玩好去处。目前,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项目——南宁东盟文化旅游项目正加紧建设,计划于暑假期间开园。这里将以东盟十国文化为背景,带来与众不同的游玩体验。目前,项目主门区、东南亚风情街已建设完成,各主题设备项目正进行室内装修。

南宁东盟文化旅游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记者潘浩 摄

打造东南亚特色大型主题乐园

60米长的巨型银屏、奇幻的VR魔方幻影剧场、具有浓郁东南亚特色的建筑群……众多惊喜将汇聚在南宁东盟文化旅游项目里。该项目位于良庆大桥旁,总占地面积约980亩,由东盟十国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与高科技演绎形式相结合,全面展示东盟各国特色。项目园区内划分为12个区域,分别是东南亚综合区、动感项目区及东盟十国10个项目体验区,包含了室内项目11个、室外大小项目33个,有巨型球幕影院、幻影成像剧场、真人歌舞表演、立体式跟踪电影、室内轨道电车、木质过山车、荷兰威克玛过山车等高科技游乐设施,通过实景特效等方式将各国历史、文化风光呈现在游客面前。项目预计今年暑假开园。

4月12日,记者来到南宁东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建筑风格鲜明的东南亚风情街初显规模,园林绿化基本建设完毕。东南亚风情街作为入园游玩的第一站,这里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东南亚主题演艺,汇聚东南亚各国特色商品和风味小吃,让人充满期待。东盟十国主题场馆已完成主体建设,部分国家的场馆初露芳容。

高科技演绎东盟各国风情

坐在悬挂式座椅上,扣好安全带,随着灯光切换,伴随着轰鸣的飞机引擎声,游客开始“飞越”普吉岛、乌鲁瓦图断崖和婆罗摩火山,徜徉在东盟十国壮美的自然风光中……这是悬挂式飞翔影院“东南亚飞翔之旅”项目带来的新奇感受。“东南亚飞翔之旅”以23米无缝拼接的巨大半球形银幕、灵巧的悬挂式座椅,配合宏大的电影画面,为游客呈现全包围式虚拟环境。游客在这里将欣赏到东盟十国最具代表性的历史遗迹、自然景观及现代都市风光。新颖的悬挂式座椅将给游客带来新鲜刺激的飞翔体验。

这里还有以泰国古代经典文学《拉玛坚》为背景的立体跟踪式项目“拉玛传奇”,以悠久历史为背景创作的360度环幕影院“塔銮盛典”,再现辉煌缅甸王朝的幻影魔方剧场“万塔之城”,以菲律宾独有的菲律宾鹰及眼镜猴为主线的旋转环境4D剧场“菲国之韵”等11大室内主题项目,充分展现了东盟各国经典的历史传说及自然景观。

动感体验区包含回旋式过山车“东盟飞车”、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以及“勇闯婆罗洲”“七彩跳伞塔”等各类动感游艺项目30多项。最吸引人眼球的是从美国进口的广西首座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过山车除基础部位外,全由木头拼接而成,高达32米,最高时速达90公里,目前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展示和传播东盟各国文化

该项目是自治区成立60周年重点项目,是南宁市委、市政府提升城市品位,推动文化、旅游、服务业发展的重要项目。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宁文化旅游品牌,丰富南宁市的文化旅游内涵,提升南宁城市形象。同时,将发挥南宁作为中国—东盟开放合作前沿中心城市的优势,荟萃东盟民族元素、凸显东盟文化特色、展示东盟地域风情,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东盟风情”旅游品牌,推动我市向区域性国际旅游中心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标迈进。

作为一种全新的文化娱乐形式,该项目将承担起东盟文化互动交流与区域旅游休闲的双重作用,与东博会相互呼应,在东博会闭会期间继续展示和传播东盟各国文化。

推荐阅读:

刚需别哭!南宁25万首付可以入手这35个楼盘! 

限价只是形式?某盘限价6626却卖7300毛坯价?!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