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终于有人为凤岭业主出头了!

发布时间: 2018-04-16 10:39:0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提起凤岭,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看法。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让南宁人甚至外来人群,趋之若鹜的地方。凤岭,代表了南宁欣欣向荣的骄傲,但同时,凤岭也是一个让人爱恨交织的地方。曾经凤岭业主心中的苦与乐,又真的有几人懂?

城市化进程迅速,凤岭幸福指数高开低走

作为南宁的城市名片,凤岭拥有万象城、航洋、民族影城等大批集中商业,是繁华生活的代表区域。南宁东站、埌东客运站、地铁1号线、出城高速等交通枢纽,也为南宁出行大提速。这里有东盟国际会展中心,这里是南宁最集中的商务办公区,同时也是城市发展中,最高端的居住新板块。很多人在南宁奋斗目标,就是能在凤岭安家。与此同时,凤岭十多年的蜕变之后,凤岭业主们生活幸福感却在逐渐降低。


凤岭已开发成熟,片区楼盘众多

二胎时代引发换房潮,

2大难题让凤岭人换房举步维艰

二胎开放后,很多家庭都生了二宝,为了方便照顾二宝,父母也住过来了,常住人口5-6人,当初轻松置业凤岭的群体,也在面临着重新购房的困扰。凤岭开发初始,许多开发商更多倾向于建造高层、超高层,主力户型也集中在80至120平,而随着近年南宁楼市的大热,凤岭房价早已水涨船高,曾经笑看凤岭房价风云的业主,一面庆幸自家的房子升值,同时也为想在凤岭换房为痛苦——

难题1:凤岭环境好的大房子,少,且天价

凤岭片区开发已接近尾声,片区价格15000—25000,且多为100平左右的产品,可以数的过来的大房子少而又少,而在高楼愈发林立,居住人群愈发增加的同时,所带来的是居住环境愈加地吵杂,交通愈加地拥堵,片区景致愈发的变差。

而环境好的大房子已经成为物种,在片区里更是能卖出天价,很多想换房的人对此望而却步。


高楼林立的凤岭北

难题2:又不愿意离开东南宁,换到其他片区

南宁快速发展,其他区域有很多新的大户型供应,环境好、价格优,但是都不在东边,而南宁正以迅猛的速度向东发展,东边有万象城、航洋、民族影城等大批集中商业,更有东盟商务区、CBD办公区等公司集中区,并且医疗、学校配套健全,住在凤岭的人定不愿舍弃这样优质的生活、工作资源。


琅东-凤岭商业中心

那么,究竟谁能为凤岭的业主们出头,让换房变得轻松呢?

嘉和城大平层——凤岭人换房的首选

1、15凤岭东站生活圈,东南宁新中心

随着长虹路、松柏路的开通及未来5号线的开工内。


2、国家4A景区,千亩高尔夫公园

嘉和城得天独厚的4A景区环境优势,早已全城闻名。而在2018年,产品更是环境大升级,坐享一线高尔夫公园无遮挡景观,还能享大城内的10公里水系、温泉、碧湾湿地公园等优质休闲配套。


3、13年大城成熟配套,满足一生所需

嘉和城经过13年沉淀,学校、医院、商业都已成熟绽放,搬入嘉和城新家,即可从容享受便捷生活。


4、东南宁,同样价格可享受更大的房子

嘉和城所处的东站北目前的价格处于起势阶段,可谓是正处,上升空间较大。


5、11米大阳台,7.4米大客厅、3大主卧套,终极换房首选

嘉和城大平层,220-270平纯板式,双梯入户,11米大阳台,7.4大客厅,3大主卧套,三代同住的家庭的终极置业。





推荐阅读:

嘉和城高迪公馆预售证已获 这个户型价更高的真相是……                                                 

嘉和城“大”时代:2梯2户+11米阳台——大平层舒适度测评
嘉和城高迪公馆样板间惊艳亮相!三大“核心秘诀”领军南宁大平层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