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首届时光公益跑 带你穿越 给你好看!

不收费,还有“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52:4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16日下午,2018“云画山水 星耀绿城”云星25周年·首届时光公益跑启动仪式在广西云发布厅盛大举行。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胡启迪,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云星集团董事长助理袁晓霞,亚洲飞人劳义等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时光公益跑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南宁市体育总会、南国早报、云星集团主办,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告有限公司、南宁市社会体育发展中心承办,将于5月6日上午9点在风光秀美的青秀山风景区鸣枪开跑。

亚洲飞人领跑

启动仪式上,劳义从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手中接过号码牌“0001”。5月6日活动当天,劳义将莅临现场,身穿0001号战袍,在起点处领跑。为了支持公益事业,劳义承诺将跑完全程,与跑友们一起在绿水青山环绕的景区内锻炼身体,为健康加油。

不收费,有礼包

据介绍,本次活动设男子组、女子组,跑友们可以机关单位、大专院校、社会团体、俱乐部、跑团等名义进行团体报名,也可以个人名义进行报名;报名者限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报名时需要提供个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主办方不收报名费,报名成功即可在5月6日活动现场领取一件“战袍”和一个背包,跑完全程即可获得完赛奖牌,男子组和女子组前8名,还可额外获得定制证书一张。

“时光跑道”美到炸裂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本次活动的主题“穿越时光”,主办方将在当天的青秀山景区内铺设美到炸裂的“时光跑道”,主会场的时光墙、跑道的年代印记地贴、中途补给站的年代感场景,加上郁郁葱葱、鸟语花香的沿途风光,英姿飒爽的跑友们将在这里一步步重温广西发展的珍贵时光。在主会场的嘉年华区域,主办方还将设置手印墙、巨型数字图案、“爱你25年”主题拍照墙供跑友们参与和摆拍。

点对点的公益捐赠

此外,本次公益跑还专门安排了公益捐赠环节,只要跑完全程的跑友达1000人以上,云星集团即展开点对点捐赠——为梧州六堡镇独村小学捐赠电脑一体机,帮助孩子们告别手机课堂;为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胜镇贫困村捐赠物资。

与广西的老友情谊

今年恰逢云星集团成立25周年。“云星作为广西首批招商引资进驻的企业,见证了广西日新月异的发展,我们的成长与广西的发展交织在一起。企业不仅自身要发展,更要反哺社会。”在谈到云星与广西的老友情谊,云星集团副总裁周鹰这样告诉记者。而举办本次时光公益跑,也体现了在广西这片热土上,所有城市建设的参与者们,对于广西未来的美好祝福与愿景。

晒出你我珍藏的老照片

为了记录25年来广西的沧桑巨变,主办方近期还将发起“广西老照片征集”活动,分享大家记忆里的广西。届时,大家可在活动平台上传自己珍藏的老照片(1993年至今),生成年代感十足的旧照。然后将旧照转发至朋友圈,@三位你的好友,邀请自己的好友一起玩接力游戏,回味过往。此外,只要将旧照发送至指定邮箱,就有机会在时光公益跑活动现场获得展示。活动即将上线,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二级菜单“活动”最新动态。

---------------------------------------------------------------------------

2018时光公益跑活动招募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6日7:30-12:30

活动地点:

南宁青秀山公园西门(金汇如意坊对面)

活动报名:

1.电话报名:

渠道一:4月13日至27日(9:00-12:00,15:0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可拨打南国早报专线0771-5690034报名。

渠道二:4月13日至27日(9:00-18:00),可拨打云星•钱隆首府报名电话0771-5505777,云星•钱隆公馆报名电话0771-3366177进行报名。

2.线上报名:

渠道一:关注南国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二级菜单“活动”——时光公益跑,提交资料报名。

渠道二:关注云星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二级菜单“云星精彩”——时光公益跑,提交资料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时需要提供身份证号,且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者可报名。

门票领取:

A取票点: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产品营销中心(南宁市民主路21号广西日报社附楼2楼),请于4月23日-5月4日(9:00-12:00,15:0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提供领票服务)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5690034。

B取票点: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南宁市良庆区金龙路8号,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w会处),请于4月20日-5月5日(9:00-18:00)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5505777。

C取票点:云星·钱隆公馆营销中心(南宁市江南区五一富德路口),请于420-55日(9:00-18:00)前往领票,咨询电话0771-3366177

D取票点:南宁青秀山公园西门(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9号),567:30-9:00前往领票。

领票须知:

1.云星集团为参赛者提供青秀山门票,并为其购买保险。

2.报名成功后,参赛者需持身份证前往指定地点领取门票。

3.活动当天,参与者持票在规定时间内进入青秀山。

证书及奖牌设置:

1.男子组和女子组前8名,将分别额外获得本届时光公益跑证书1张。

2.所有在规定时间跑完全程的参与者,皆可获得组委会定制的奖牌1枚。

推荐阅读:

惊!五象湖还有9500元/㎡起地铁带装修房?

转需!南宁最新买房首付地图出炉!首付20万以下别想买房?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