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7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全面整治 兴宁区三塘镇拆除违法养殖场!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18:5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6日,兴宁区组织农林水利局、环保局、城管局等多部门组成综合执法队,对三塘镇红灯坡违法搭建的养殖棚进行全面整治。当日行动共清理违法搭建养殖棚8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7330平方米,清理违法占地面积8560平方米,有力推进辖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从源头上遏制非法养殖污染源。

据了解,三塘镇那平江支流沿线是政府部门依法划定的禁止养殖区域。为有效打击禁养区内非法养殖,积极推进辖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兴宁区整治“两违”办协调城区各相关部门配合三塘镇政府组成专项整治组,分组对禁养区内300多家非法养殖场开展全面的摸排和动员,并严格按照兴宁区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定要求,遵循“立即关、坚决拆、综合治、长效管”原则,对河流周边违法占地建设的畜禽养殖场进行“拔根”式的处置,铁腕推进污染治理,保障黑臭水体整治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统计,3月3日至4月16日,兴宁区三塘镇共组织12次联合执法行动推进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对禁养区内拒绝落实搬迁计划的违规养殖场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养殖棚舍179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52900平方米,强有力地推进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推荐阅读:

一周楼市:周成交1652套 恒大/万科推新价格万字头起!

4位购房者哭诉银行“变数”捉摸不透!3个月还不放贷会有什么后果?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