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6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三月三”篝火狂欢夜 玩转最炫壮族风

发布时间: 2018-04-17 15:31: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又到一年三月三,在这个令广西人民自豪感爆棚的节日里,大家可享受长达五天的黄金假期,完美错开全国统一放假,出门旅游不怕挤。但是,据了解,虽然黄金小长假难能可贵,大部分朋友还是选择留在广西,因为好吃、好玩、好看的实在太多啦!

三月三玩乐攻略在手,不愁分身乏术!南宁恒大绿洲“三月三篝火狂欢派对”“民族文化节”,壮乡歌舞、风味美食、趣味互动、注册有礼……有吃、有玩、有惊喜,带你玩转广西,壮乡特色风情一网打尽!

篝火狂欢派对 活力青春不燃不归

三月三歌圩节,也是壮族情人节,古时候这一天,年轻男女会聚在山头、河边,以歌会友,借歌传情,是壮乡儿女朴实纯真的情感体现。借三月三的美好寓意,南宁恒大绿洲为年轻朋友们打造一个交友狂欢派对,4月18日(三月三)篝火狂欢晚会,壮族歌舞现场助兴,不会唱山歌也没关系,绿洲准备了好玩的趣味互动游戏,大家围火促膝,认识新朋友,和邻居热络感情,在盈盈火光中,制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 示意图

绿洲民族文化节 五天精彩不打烊

乘兴而来很重要,吃喝玩乐一个都不能少!4月18日—22日(周三至周日),南宁恒大绿洲“民族文化节”,五天欢乐不打烊!活力四射的竹竿舞,别具韵味的绣球制作、抛绣球互动体验,色香味俱全的五色糯米饭,古早味甜酒沁心甘甜,还有各式甜点蓄势虏获你的味蕾!孩子们期待更酷炫一点的体验?没问题,“珠峰勇士”趣味攀岩,欢迎来挑战!还有数字油画体验,无须绘画基础,也能领略油画的魅力,放飞孩子的艺术想象力。

△ 示意图

【铭门】组团阔景大平层 置业五重礼

对八桂大地的深情,倾注在一草一木里,贯穿着的将来和过去。南宁恒大绿洲【铭门】组团阔境大平层,五象心,邕江南畔,五象岭公园旁,以环山抱水之姿,写意胸怀邕城的壮志柔情。建面约182㎡双阳台奢适五房、建面约217㎡南向四开间六房,从入户大堂、玄关、客厅、餐厅到卧室,宽绰通透格局,彰显世家风范大气,灵动空间,涵养居者的风雅意趣!置业五重礼,仅16席,为南宁知富人士家庭度身设计!

△ 园林实景图

五象心醇熟大城 购房享额外98折

三月三民族情,绿洲感恩有礼!在售建面约128-143㎡瞰山小高层,现在认购享购房额外98折,总价另减3万元!居五象心繁华生活圈,坐享体育中心、博物馆、美术馆等市政配套,在建地铁4号线停靠门口,畅达全城,配套5300㎡水岸会所,18班公立幼儿园、36班小学,28000㎡欧陆风情商业街,优渥丰盛配套,成就城市悠居品质生活。

△ 会所实景图

绿洲热线:0771-3228888

推荐阅读

羡慕!这些盘家门口添跨国风情旅游园

大品牌+高性价比 买房就要选放心的!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