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7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海南澄迈县对商品房违售虚假宣传作出处理

发布时间: 2018-04-19 09:02:18

来源: 南海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18日,南海网记者从澄迈县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获悉,澄迈县严厉打击房地产领域违规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已对澄迈恩利置业有限公司等3家地产企业、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作出处理。

根据海南省住建厅关于加大查处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保持澄迈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澄迈县开展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在专项整治过程中,澄迈县对有关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及个人做出处理。

据了解,澄迈恩利置业有限公司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销售商品房,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31号)第十三条规定,依据《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条例》处以没收违法所得10万元并给予罚款1000元。

澄迈中天置业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网站上发布多条房地产广告,其广告内容分别违反《广告法》第二十六条、《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第四条、第七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八条第一款第(八)项处以罚款十万元。

海南怡康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商品房过程中利用自设网站发布房地产广告,其内容违反了《广告法》第八条第一款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处以罚款贰万元。

澄迈县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严格按照海南省六部门发布的《关于做好稳定房地产市场工作的通知》(琼建房【2018】81号)及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稳定房地产市场要求的通知》(琼建房【2018】95号)要求,守法合规从事销售活动。如有违法违规扰乱市场行为,将进一步严管重罚。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