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0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经验之谈:想资产保值增值,还是买商铺!

发布时间: 2018-04-19 14:33:0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保值增值的手段有哪些?

人人都知道,鸡蛋别放一个篮子里。可是,除了买房子,还有,哪些办法可以保值增值呢?存银行?风险最低但是收益也最低!而且已连续降了几次利息了,存银行,不亏才怪!进股市?股市动荡风险大!估计你还没亏够吧?我只能呵呵了。买国债?收益好像还是不够满意!而且挣的利息和风险对比,感觉自己有点亏。租铺子开店?收益可观但是各种租铺手续费、租约短、还要面临时刻会涨的租金,压力大!

所以!这年头,除了买房子,最好的保值增值方法还是买铺子自营!

如果租铺:多出两笔钱

◎ 租铺做生意就是帮别人养铺,只能从营业额中赚一笔钱,却要多出租金和转让费。

◎ 年年租别人的铺做生意,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交给别人,每年要给别人交多少租金?

◎ 租约只能签1-4年,等市场做旺了,你却可能面临重新找铺经营的局面,还要面对客户资源流失。

◎ 转租别人的铺位,还要支付高额的转让费,转让费少则几万,高则数十万元,还要面对每年往上加的租金,年年都在为别人赚钱。

如果买铺:赚两笔钱,省一笔钱

◎ 买铺做生意,赚多少都是自己的,还能赚商铺升值,一辈子都不用交租金。

◎ 买铺经营,一次投资,不用为不断上涨的租金等而烦恼。

◎ 拥有自己的独立产权商铺,自己做房东,自己经营自主支配。

◎ 省下大笔租金可再做投资,扩大经营范围和品种,大大提高资金利润率。

◎ 市场做旺,如果自己不经营,转租给别人,还可以赚到巨额的转让费。

◎ 市场做旺了,既享受租金的高额收益,又享受商铺自身的升值。

商铺属于固定资产,不会因通货通胀贬值,且会随市场做大做旺不断升值。买铺自营才是王道,最重要的是,做生意每换一个地方都会损失大量长时间积累的老客户资源,让你的信誉度直线下降。所以买铺自营,即省租金又赚升值,如要转行或收手还有一大笔转让费可以赚,有自己的商铺经营,不愁到期租金疯涨,不愁到时业主回收而自己却白白花了装修费,这样才能做稳定的生意,享受稳定的客户资源,得到更多客户的信赖,才能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直面三校区 客满财富来

骋望·广艺后街学院铺片区有30多所高等院校,高校师生预超20万人,其中广西艺术学院、经干院、南宁市卫校与项目为邻,占据直面学校的最佳位置,当社区铺与校区铺两相叠加,形成绝佳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

首付5万买75-280㎡(建面)大商业超值旺铺

下一站农院路旺铺提前拥有·广艺、卫校、经干院学院熟铺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今日在售热盘报价(4.19)

升值潜力不可小觑!五象4大热盘推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