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14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壮乡狂欢节丨大唐盛世邀您周末嗨翻三月三!

发布时间: 2018-04-20 10:39: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世界那么大,只有广西放长假!”“三月三”如期而至,你想好去哪儿了吗?想要吃、喝、玩、乐样样齐全?没问题!4月21-22日,大唐盛世“壮乡狂欢节”重磅来袭,满足你对“三月三”的一切美好想象!

3米巨型海鲜拼盘 顶级美食引爆狂欢

龙虾、牡蛎、螃蟹、鱿鱼、扇贝……它们是来自北纬37度海岸的海鲜大咖,在阳光和煦,椰风海味的大海产出。大唐盛世不远万里将其汇聚,特经厨师精致烹饪,诚意奉上鲜嫩多汁、香辣美味的海鲜盛宴,只待您亲临现场,一饱口福!

民族手工香囊DIY 感受壮乡民俗魅力

“三月三”不仅是壮族传统歌节,更是壮族传统情人节,壮族情侣们通常会在节日互赠亲手制作的香囊绣球等作为定情信物。故此,大唐盛世还精心准备了香色各异的干花瓣、古色古香的丝绸香囊袋,只为让您能切身感受这一特色民俗。

精彩活动难得 好商铺更不容错过

“三月三”期间,如此奢华的“壮乡狂欢节”实属难得,但比这更难得的则是大唐盛世推出的“三胖金铺”!它不仅有上万户业主和周边5所中小学众多师生“撑腰”,年底开放的园博园更能为商铺汇聚巨大的财富洪流,未来价值不可估量!

据悉,商铺一期如今已完美售罄,二期30-70㎡(建面)主力面积肥铺正火热预约中,想投资做甩手老板的朋友还须从速预约!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