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不负期待!祖龙ACMALL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4-20 15:10:1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20日,备受瞩目的五象新区首个25万平米文旅综合体——祖龙AC MALL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盛大开放,惊艳全城。从规划伊始即星光四射的祖龙AC MALL终于向世人揭幕了其耀人风采。

一大早,祖龙AC MALL营销中心就宾客如云、人流如织,各大主流媒体及众多客户共同参与本次开放盛典,共同见证AC MALL的华彩与魅力。营销中心开放仪式上,更有精彩的舞狮、《鼓动祖龙》、《甜蜜天使秀》、《大麦祖龙》等文艺表演,一个又一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多彩的视听盛宴。现场还有家电大抽奖等活动环节,活动现场可谓热闹非凡。

现场客户签到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在两个多的开放盛宴中,现场人气火爆,无不以独特的方式,阐释祖龙AC MALL高端有品调的气质。

沙盘区、洽谈区等被熙熙攘攘的人群占据,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客户解答疑惑。许多前来的客户对AC MALL的地段、周边配套、社区配套,楼幢户型都十分满意,现场不少市民围住销售人员打听项目更多信息,想要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

现场的千件奢侈品竞拍区更让来宾们都沸腾了!与以往的竞拍活动竞拍现场不同,这一次,不用举牌,不用喊价,只需要动动手指在群里回复,就可以把自己想要的东西,用意想不到的价格拍回家!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烤全羊、精美法式冷餐、美味烧烤等饕餮美食盛宴,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畅想!

祖龙ACMALL 落址于五象心醇熟地段,25万㎡双地铁上盖综合体,集酒店、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一体,打造五象板块商业新高地,万象生活随意切换。项目还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全国知名连锁广百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海啦啦城市乐园等知名品牌已强势入驻,更是携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繁华即享,让缤纷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五象新区核心地段+双轨物业+新兴商业综合体模式,成就祖龙ACMALL公寓的投资盛宴。目前,祖龙AC MALL38-118㎡(建面)精奢1-5房现在火热销售中,首付12万起住五象心,轻松享受繁华时尚生活。

4月20—月22日

千件奢侈品5折后再往0元竞拍

打破常规

价低者得,1件不留


详询电话:0771-5591888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推荐阅读

祖龙AC MALL携手国际物业打造五象心物业

双11套路深 只有祖龙才是真优惠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