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5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6000㎡GBJ MARKET进驻南宁龙光玖珑荟 领鲜精品商超时代

地铁接驳1.98万㎡开放式复合街区,“揸Fie铺”预约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4-20 16:47:5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精品超市成为追捧

玖珑荟给你一站式领鲜生活

龙光玖珑荟凭借地铁接驳的区位优势,开放式复合街区的新颖形态,面市即广受投资者青睐。同时作为片区大型商业中心,基于龙光商业的前瞻运营,玖珑荟率先引进知名精品商超——GBJ MARKET。6000㎡精品商超配套,不仅为玖珑荟注入高昭示的品牌力量,更为片区居住生活提供前沿标志的购物优选地,满足业主更高的生活采购需求。

GBJ-Market,囊括了从新鲜食材到日化、皮具、家居、生活用品等品类,并且以“餐饮+生鲜+购物”的新零售体验模式融入其中。在这里,从大洋彼岸到商超卖场,从商超卖场端上餐桌,顾客可以选购到来自不同国家的新鲜食材。此外,每个消费区都设置休闲吧台,客户可以选择食物让大厨现场烹饪即刻实用。

龙光商业携手大牌

未来多家品牌旗舰将陆续进驻玖珑荟

龙光商业地产项目依托地铁交通聚合力,全新定义地铁上盖物业价值,致力于打造全国地铁上盖物业标杆。玖珑荟作为龙光地铁接驳商业代表之一,未来将依托龙光商业强大的运营力,为开放式复合街区引进多个高昭示商业旗舰品牌。

玖珑荟地下二层超过千平的大型商业体,除却各类可售的多元业态主题商铺,未来还将计划引进教育机构、全国连锁餐饮旗舰店,提高集中商业的品牌高昭示度,为业主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

(意向品牌)

玖珑荟 地铁铺 财靠谱

10~163㎡ 主干道双首层临街铺 预约盛启

玖珑府府·玖珑荟打造首个地铁接驳,港式格调主题街区,地上一、二层:金阳路、那洪大道双主干道十字外街铺现已开放预约。

5.09M层高,一层价两层铺,投资减半,收益翻倍;满足多种业态需求,出租自用享“双赢”。、社区、普罗旺斯商业中心自带巨大客流,以玖珑荟为圆心的大金阳商圈,繁华锦上添花。10~163㎡灵活选择,因人而异满足投资需求,优化资产配置,投资轻松自如。

龙光玖珑府·玖珑荟 地铁接驳商业街区

10~163㎡ 主干道双首层临街铺 预约盛启

详询 498 8833

南宁市金阳路9号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