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祖龙ACMALL无底限千件奢品竞拍千人哄抢

发布时间: 2018-04-21 17:07: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周末是不是又流连在各大商场,面对琳琅满目的一线大牌奢品,再看看口袋里的钱包,买!买!买!可是你真的舍得买吗?

当我傻哈,花钱我不会吗?花钱你是会,可是在花钱的同时还能赚钱你会吗? 有些小伙伴直接跳出来,你欺负老实人,花钱还能赚钱,忽悠人是不。还真不是忽悠,就是你们平时说的人傻钱多,除了知道花钱不干正事的那种,人家可不是人傻钱多,是在一边玩,一边吃,一边喝,一边买,一边赚。

祖龙AC MALL4月21日举办的奢侈品拍卖盛典,五折起拍,价低者地,真正的实惠,可以放心买买买!!!

活动还未开始不少客户和业主已经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等待名品竞拍活动的开始。本次拍卖的商品逐一陈列,竞拍的名品非常耀眼,YSL、迪奥、阿玛尼口红、美蒂泰斯R9太空舱等、所有商品5折起拍卖,往0元拍,这一拍卖方式让所有到场的客户无不眼前一亮。

(现场拍品展示图)

一场“拼手速”的竞拍活动激烈开始,在主持人详细讲解竞拍规则后,“祖龙AC MALL奢侈品拍卖会”正式开拍!第一件从圣罗兰口红开始竞拍,原价268元,起拍价150,个个摩拳擦掌,最终被刘黄女士拍得。乐行客7寸平衡车原价1998元,起拍价998元;刚一亮相,便受到了现场嘉宾的欢迎,台下嘉宾都睁大了眼睛,瞪大眼睛等待主持人宣布开始,终被眼镜刘先生以998元成功竞拍。丝毫不给商品2次降价的机会。现场的拍品都以极地价格成交,现场嘉宾可谓:你方叫罢我登场,更有嘉宾现场热情支招,现场气氛甚是热闹。大家踊跃竞拍,很多客户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拍得了自己喜爱的商品。

(现场图)

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法式冷餐、DIY巧克力等。

(现场图)

祖龙ACMALL 落址于五象心醇熟地段,25万㎡双地铁上盖综合体,集酒店、写字楼、商业、公寓为一体,打造五象板块商业新高地,万象生活随意切换。项目还引进国际星级酒店,全国知名连锁广百家超市、中影国际影城、海啦啦城市乐园等知名品牌已强势入驻,更是携手全球“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繁华即享,让缤纷品质生活一步到位。

(效果图)

五象新区核心地段+双轨物业+新兴商业综合体模式,成就祖龙ACMALL公寓的投资盛宴。目前,祖龙AC MALL38-118㎡(建面)精奢1-5房现在火热销售中,首付12万起住五象心,轻松享受繁华时尚生活。

(样板间实景图)

4月22日

千件奢侈品5折后再往0元竞拍

打破常规,价低者得,1件不留

最后一天 错过不再

                                                                                 更多拍品持续更新中........

详询电话:0771-5591888

项目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凤凰路与银海大道交汇处

推荐阅读:

楼市别误读了降准信号 专家解读出现分歧?

再造一个新南宁 从“图纸”走向“峥嵘”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