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5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首开热销!绿地酒店投资品火爆南宁

少量房源加推 最后机会做法国酒店房东

发布时间: 2018-04-21 17:39: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继一季度销冠之后,绿地中央广场2018热销持续升温。4月21日,爆红南宁的全新酒店投资品盛大开盘,引发投资客抢购,再次掀起新一轮投资热潮!

火爆热销!酒店投资品遭购房者抢购

开盘当天,现场人气爆棚。开盘后仅半,房源销控便一片飘红,现场成交捷报频传。据悉,由于该产品数量非常稀少,现场几度出现一套房子多人争抢的场面。

“绿地酒店不仅地段好品牌好,还15年包租,最主要是这里要马上要成为4A级景区,以后收益根本不愁,这个价格绝对是我买过的投资品。”连夜从柳州赶来的李先生一次抢到了5套,按捺不住心中喜悦。

买到赚到!青秀铂金地段资产升值看得见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近几年广西借助“一带一路”、“东盟经济体”“泛北部湾城市群建设”机遇,大力发展旅游住宿业,酒店市场无论从租金收益还是入住率都水涨船高。现在投资酒店,可谓是提前抢占亿万酒店市场红利,热销并不意外。

此外,绿地酒店位于青秀区铂金地段,由法国凯里亚德酒店15年统一运营,业主无需打理便可坐收租金,总共只有203席的城市资产,此次开盘能够买到已经是赚!

除了市场、政策红利以及产品自身价值,绿地酒店产品的升值潜力也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继去年289上海天地商业街整街开业繁华兑现后,项目各大物业价值持续飙升,今年初项目启动“国家4A级景区”申报,年内还将迎来商业MALL开业、小学开学,物业升值可期。

少量房源加推 最后机会做酒店房东

绿地酒店全新投资品的开盘劲销,无疑成为整个南宁楼市都在关注的热销事件。目前法国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已经正式签约进驻,未来将负责绿地酒店的运营工作,品牌决定价值,价值决定收益。现少量房源紧急加推,最后机会,抢做法国酒店房东,错过不再!

此外,绿地酒店全新投资品不限购不限贷,更不占用购房名额,可多套购买,是投资者固定资产配置不二之选。VIP:5755888

推荐阅读:

再造一个新南宁 从“图纸”走向“峥嵘”

房价回升 不意味着楼市发生趋势性变化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