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2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南宁交警开展机动车乱鸣喇叭行为整治行动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4-25 09:18:41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行车禁止鸣喇叭,几乎在每个路段的显眼位置,都设置有禁是“路怒族”对此视而不见,遇到前方有车或堵车时就按喇叭。为整治该乱象,从昨日起南宁交警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天候查处机动车乱鸣喇叭的交通违法行为。昨天在东葛思贤路口,交警二大队1就处罚了12辆乱鸣喇叭的机动车。

图片来源网络

当天上午10时,记者在东葛思贤路口看到,在路口执勤的交警拿着执法记录仪对过往车辆进行拍摄。一辆从思贤路准备右转进东葛路的出租车被民警拦了下来,对于被拦,出租车司机一脸不解,交警告知其之所以被拦是因为乱鸣喇叭。原来,在转弯时前面行人还未来得及过马路,他就不耐烦地按了喇叭。该路段属于闹市,况且还有禁鸣喇叭的标志,出租车司机的行为明显违反了交通法规。执勤民警随即对其处以罚款100元不扣分的处罚。对于这样的处罚决定,司机虽然觉得有些意想不到但心服口服。

不仅是该司机,在查处行动中,出租车、公交车、私家车随意鸣喇叭的都被民警逐一拦下进行处罚。据交警二大队三中队指导员胡志聪介绍,当天上午在该路口1左右就处罚了12辆不按规定鸣喇叭的机动车,并依法给予处罚。

记者了解到,很多司机都知道市区是不能乱鸣喇叭的,但遇到交通不畅或是前方有车,他们往往失去耐性,忍不住按喇叭催促对方。今后这样的坏习惯真得改改了。为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加强南宁市交通环境噪声治理,即日起至月底,南宁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机动车乱鸣喇叭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全天候查处乱鸣喇叭违法行为。

■相关链接

按照2014年9月1日正式实施的《关于加强南宁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通告》第十四条规定,禁止机动车在绕城环道以及绕城环道以内道路鸣喇叭。其中,“绕城环道”是指由昆仑大道(二塘高速收费站路口至邕宾立交桥路口)、秀厢大道、清川大道、沙井大道、那历路、那洪大道、银海大道(银海那洪路口至玉洞收费站路口)和绕城高速公路(玉洞收费站至二塘收费站段)构成的环市主干道。

推荐阅读:

揭露5盘开盘销售数据:1个楼盘卖光1个去化率仅为35%

警惕!某些盘迟迟不开盘最近有新动作!

预售播报:上周2320套房源抢“鲜”入市!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