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金科“博翠系”确定落子南宁五象

——南宁金科·博翠山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4-26 11:18:2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金科火了。

4月13日,在克而瑞发布的“一季度广西房地产销售排行”中,金科云广区域公司以黑马姿态杀入十强。市场还在回味,一场极具东方美学IP的产品发布会——“博翠系”产品发布会惊艳了全国。作为“跨越式发展”战略发展背景下金科地产布局北部湾城市群战略部署重要一环的云广区域公司,将在何时何地迎来“博翠系”,引发广西媒体及同行的纷纷猜测。4月26日,南宁金科·博翠山举行了奠基仪式,再度引发高度关注。金科地产云广区域公司从“喜提广西一季度销售前十”,到金科集团“博翠系产品发布会”着力加持,再到南宁金科·博翠山盛大举行奠基仪式,节奏安排可谓高潮迭起,运筹帷幄。

 


金科博翠山4月26日盛大奠基

工程部合影留念

何为“博翠系”?“博翠”系,取义“博翠众家之长,集承万物之翠”,作为三大产品线的引领之作,博翠系是金科面向城市新中产阶层的改善型消费需求,以现代东方的美学体验、高档轻奢的生活体验,通过《东方十三经》和《博翠基本法》的产品功法,从美学体验和用户体验两个角度,为现代东方人居做出明确定义,打造萃选东方的人文华宅。

 


到场嘉宾合景  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刻 

南宁金科·博翠山项目位于五象新区良庆区凤凰路南侧,地处南宁五象湖板块核心区域,从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占据五象湖自然资源,紧邻南宁四中五象校区、秀田小学五象校区、医科大附属教育中心三大名校,地段价值得天独厚。这也正是金科“博翠系”在项目选址上坚持城市、地段、资源和产品“四大核心”的适用标准。

 

金科博翠山效果图

 

金科博翠山效果图

占尽地段先天优势的金科博翠山,在金科集团“博翠系”产品着力打造和强势推广中,以占尽天时地利,南宁金科·博翠山将打造成什么产品?据了解,金科博翠山将在“五一房博会”上首次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南宁8字头带装修全在这!又有“猫腻“?价低能否入手?

好盘让人眼花缭乱 配套齐全才是真理!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