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5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本届五一的热门竟然是这里,据说美爆了?

发布时间: 2018-04-26 17:39: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劳动节只有三天假期,去旅游太短,待家里太长,你可想好去哪儿了吗?没想好也没关系,据说这个地方集各种“玩美”于一身,是五一小短假休闲玩乐的上佳去处,南宁的俊男美女都会去!

人美:美女网红扎堆直播,带你遇见今夏色彩

2018年5月1日是个好日子!这一天,龙光·玖云著【袋鼠公寓】样板间惊艳开放,一场盛大的“龙光·玖云著VS龙光商业广场首届网红美食节”也将同步开启。届时,在龙光·玖云著营销中心广场将搭建多家美食品牌商家主题橱窗。不同的美食主题、大胆的用色与陈列设计,让人望着橱窗就能垂涎三尺,何况颜值爆表的网红都来了,不能只看他们美美哒直播,带上姐妹淘、型男团去现场走两圈,分能拍出时尚大片!还有街头歌手现场演绎,一不小心就迷醉在歌声里。


食美:缤纷美食免费吃,样多味美挑动味蕾

我们不仅有网红主播,还有“网红袋鼠”!也许你在五一假期的街头会看见撩天撩地的“网红袋鼠”,可爱又爱搞事情,还会带着美女主播在现场和大家一起品尝缤纷美食!品牌网红商家:谢蟹浓、牛蛙恋上鱼、天下帝一、椰贝椰子鸡、乌玛市集、我卖狗、西点台北均会携自家招牌美食强势来袭,你怎能错过?!鲁先生常说:“唯美女与美食不可辜负”,别问我鲁先生是谁,赶紧带上亲朋好友,尤其是美(吃)食(货)家来吧,跟着网红一起,一边玩游戏,一边品美食,那么多不重样的美食,一个“胃”怕是吃不完!

“玩”美:真人版“袋鼠跳一跳”,越跳越欢乐

在【袋鼠公寓】应该做什么呢?当然是“跳一跳”啦!

跳一跳不只有“手机版”,4月29日-5月1日放假期间,大家都可以到龙光·玖云著体验真人版的“袋鼠跳一跳”活动。从一个方块跳跃到下一个方块,每一跳都有超越自我的成就与欢乐,闯关成功不仅能获得此次美食节的美食券,还有神秘奖品拿。这么“玩”美的地方,这个假期还用考虑去哪里吗?当然就去龙光·玖云著了!

6万㎡大商业之上,挑高型袋鼠公寓,宜商宜居宜投资

龙光·玖云著时尚轻奢公寓,综合体之上,下楼即享一站式繁华配套。40-60㎡(建面)灵动户型,5.09米层高,买一层享两层,百变空间,无论是作为个人工作室、企业办公室,还是自住或出租,皆能满足,现首付仅需10万起,低首付低总价,宜商宜居宜投资!

首付10万【起】 40-60㎡【建面】买一层享两层

地铁1号线旁·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宜投资

咨询电话:0771-2811888

项目地址:中国•南宁市•西城商圈(西宁路5号)

责任编辑: qinwe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