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2018龙光媒体广州垂马之旅:见证国际垂马定点南宁近400米新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4-27 18:05:4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授牌仪式4月26日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举办。全国各地媒体记者赶赴现场,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一刻!南宁楼盘网与广西十余家媒体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马拉松”这项运动大家耳熟能详,但“垂直马拉松”却让人充满新鲜感!垂直马拉松是一项什么样的运动?这项运动拥有怎样的魅力,能够得到都市白领、小区居民及健身爱好者的广泛喜爱?为此,龙光集团特意开展了2018龙光广西媒体广州垂马之旅,随着我们的镜头一同感受这项独特运动的魅力!

亲身感受高塔

征服城市最高地标“小蛮腰”

为期两天的2018龙光广西媒体广州垂马之旅,从登上广州最高的地标性建筑——小蛮腰开始!“小蛮腰”是广州塔的一个有趣的昵称,广州的外形就像一位身姿曼妙的女转过腰身回眸一笑,故得此昵称。不到长城非好汉,广州塔作为城市地标景区、高塔,到了广州一定要登上广州塔才算不虚此行。

仰望广州塔 600米高度令人惊叹

虽然登塔当日是多云天气,但依旧挡不住塔高600米广州塔的雄伟气势,站在塔底向上望,塔尖高耸如云,在场的人无不惊叹!

透过玻璃幕墙 可将广州全城景色尽收眼底

从广州塔俯瞰整个广州城

秀美珠江穿城而过

通过高速电梯直上高度达428米的107层,透过玻璃幕墙,整个广州城尽收眼底,即使能见度不算高,仍挡不住从高处向下望带来的心灵震撼!

广州塔位于广州新城市中轴线和珠江景观轴线的交汇处,而新城市中轴线北起燕岭公园,南至南沙,由北至南串联了火车东站、体育中心区、新城市中心区、临江标志性景观区、主题文化旅游区、海珠行政中心区、果园保护区和广州新客运港区。

从广州塔望向珠江对岸 可以看到本次发布会的举办地

透过这条中轴线,就能看到本次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的举办地——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这座金融大楼也叫广州东塔,塔高同样达到530米,在珠江畔仰望,它与旁边的广州西塔构成“双子星塔”,加上“小蛮腰”一起,三座高塔形成震撼的视觉格局,可见超高地标建筑对城市的重要性。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龙光授牌仪式暨广西媒体行合影


推荐阅读

2018国际垂马登南宁 谁代表南宁与世界对话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9月在龙光世纪举办



2018国际垂马系列赛隆重发布

南宁龙光世纪分站加入国际垂马“大家庭”

4月26日,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暨龙光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会上宣布本季垂马赛事全面启动的同时,也宣布南宁分站赛正式加入国际垂马“大家庭”。当天,作为南宁分站赛主办方之一,龙光集团南宁商业公司营销总监林坚代表接过国际垂马官方授牌。

龙光集团南宁商业公司营销总监林坚代表接过国际垂马官方授牌

南宁市体育局副局长、南宁市体育总会副主席 吴豫 女士致辞

2018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增添南宁龙光世纪分站

据悉,国际垂马已成功举办了4年,2018年的赛事将落地于北京、上海、广州、南宁、佛山、成都、青岛等数十座城市的地标性高楼,分为城市巡回赛、城市公开赛、超级精英赛、大师赛、全国总决赛、以及冠军杯等六个级别。最终各赛事排名前列的选手,将获得参加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举办的国际垂直马拉松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与国际上排名前列的顶尖选手展开巅峰对决。

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次国际垂马系列赛

自2014年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首场赛事落地广州至今,该赛事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成都、佛山等城市星火燎原般兴起,并在国内已逐渐发展成为一项新兴的都市潮流时尚运动。垂直马拉松是一种在国家体育产业大发展背景下创新性发展起来的绿色、环保、低碳、节能的全民健身运动。国际垂直马拉松提倡的全民参与、积极向上、“随时随地运动”的健身理念得到了都市白领、小区居民及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赛事发布会现场


推荐阅读

2018国际垂马登南宁 谁代表南宁与世界对话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9月在龙光世纪举办




广州地标看“小蛮腰”

南宁地标就看龙光世纪

今年国际垂马南宁站赛将于9月在南宁东盟商务区“新地标”——建筑高度近400米的龙光世纪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南宁市体育总会、龙光集团主办,南宁市社会发展中心承办。届时将邀请世界排名前50的垂直马拉松精英选手以及全国各分站赛的优秀选手参赛,同时赛事还将融合时尚、美食、创意于一体的嘉年华互动。

龙光世纪中心

本次国际垂马赛事由南宁市体育总会、龙光集团南宁市社会发展中心深度合作,择址建筑高度近400米的龙光世纪隆重举行,是对龙光世纪赛事组织能力,安保能力的一次考验。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均选择地标性建筑内进行,这也体现了比赛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大众生活品质,因此,此项运动也一直吸引中高端人士的参与。相信有龙光世纪南宁分站的加入,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将会再创发展新高度!


推荐阅读

2018国际垂马登南宁 谁代表南宁与世界对话

2018国际垂直马拉松赛 9月在龙光世纪举办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