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0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肺腑点评:南宁目前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盘

发布时间: 2018-04-27 20:08:46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月份以来,南宁楼市众多新盘纷纷亮相,在楼市较为火热的当下,新盘蠢蠢欲动,赶在年中上市亮相。楼盘的驻入,让南宁楼市更加精彩纷呈!

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要上市销售的新盘超过30个!有部分新盘目前售楼部/城市展厅已经开放,带来了各个区域不同品牌不同价值点的房源,老编细心整理了最值得期待的5大新盘,万望能给正在买房路上的购房者们一个参考!

这5个新盘,要么发展前景明朗,要么占尽资源、要么是品牌力作,他们值得关注和期待!

推荐一:彰泰郡

区域分析:

五象新区是南宁目前置业最为活跃的区域,一房难求的局面在今年表现更加突出。五象新区核心区的五象湖板块,房价三年翻三番,此时在售的楼盘可选的房源都早已消化,可选择性少。而蟠龙板块,房价更是扶摇而上,首付60万起,置业门槛大幅提高,几乎把刚需挤出门外。而龙岗板块依托五象新区的大利好,房价也进入了万元时代,涨速十分明显。阳光城丽景湾、龙光玖珑臺等有一推出房源也是疯抢的局面。
五象新区,刚需购房者,可以期待的,只有新盘,只有首次开盘,错过了机会,损失巨大。


楼盘分析:

彰泰郡位于五象湖南板块,是彰泰在南宁打造的第四个项目。从品牌、户型、区域等角度看,彰泰郡的发展前景都是非常明朗的。

荣和两个楼盘、建工城等都在彰泰郡周边,彰泰郡作为该板块第一个入市的项目,价格优势凸显。首付30万,可以入手一套89㎡左右的房源。这已经是目前区域内,首付门槛最低的楼盘和户型了。


彰泰郡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金海路27号(五象新区平乐大道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66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二:华润中山府

区域分析:朝阳商圈是南宁最为核心的市中心,区域内无新房在售。自华润拿下中山路旧改地块后,这个新项目便备受期待!

楼盘分析:

华润中山府地处朝阳商圈,享有最丰富的资源配套:地铁+商业+,加上华润品牌,华润中山府自城市展厅开放后,咨询量巨大。众多购房者,提前准备资金,只等开盘。

1、地0条;

玩乐购一应俱全;

3、中山路小学就在隔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中山路229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90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三:彰泰府

区域分析:位于五象湖核心板块,目前该区域内的华润二十四城绿地国际花都万科魅力之城等都已交房,房价13000元/㎡以上,一房难求!新房房源更是。

楼盘分析:

1、彰泰品牌,一级物业。

2、地铁3号线紧靠,预计2019年6月开通运行。

3、五象新区第一实验小学、南宁三中初中部、高中部等优质教育资源。

4、五象湖公园离项目不远。

彰泰府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五象新区良玉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601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四:联发西棠春晓

区域分析:位于西乡塘区相思湖板块,周边高校林立,距离广西民族大学很近。区域内在售新房相对较多,但单价均在10000元/㎡左右,且中小户型房源相对紧缺。在房价上涨,毛坯、带装修分开首付,分开贷款的当下,买房门槛大幅提高。不少改善型可不被迫选择刚需户型,而刚需客户的选择面更加小。联发西棠春晓户型设计以78-130㎡面积段为主,三房的配比较大,满足现有购房群体的需求。

楼盘分析:

1、是优质的地铁物业开通。

2、78㎡户型首付预计20万元左右,不少年轻的购房者、刚需购房者可以重点关注。

3、户型紧凑,实用性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区大学西路南侧、鹏飞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332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五: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区域分析:位于柳沙半岛,区域内在售新房有招商境界、华发国宾壹号等,新房资源相对紧缺。华发国宾壹号价格偏高,招商境界主打高端洋房,户型大,总价高。而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首期房源是98㎡、117㎡、122㎡、129㎡、143㎡的户型,是市面上需求的主力户型。

楼盘分析:

1、地处柳沙半岛,紧邻青秀山风景区、滨江公园景观带,环境好;


2、地段优势突出,无论是去青秀区办公核心区还是五象总部基地上班,交通成本都较低,灵活性强;

3、新希望、大唐两家房企联合开发,实力护航。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4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