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6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葫芦鼎大桥南往北方向辅道27日已恢复通行

北往南方向辅道昨起封闭施工,预计工期为12天

发布时间: 2018-04-29 09:32:05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葫芦鼎大桥南往北方向非机动车道封闭施工完毕,27日已经实现通车。从昨日起,大桥北往南方向非机动车道将封闭施工,对主桥进行加固维修,预计工期为12天。

市政人员在对葫芦鼎大桥进行维修

(南宁市城管局供图)

葫芦鼎大桥维修工程从4月17日开始。维修期间,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科学化的管理、优化施工工艺、精细的安排,经过10天的封闭施工,在确保安全、质量等前提下,克服了主桥高空水上作业的各种施工难度,日夜不间断施工。至26日,已完成南往北方向主桥裂缝所有修补,比原计划提前两天完成工作任务,使得大桥南往北方向非机动车道已于27日恢复通车。

从昨日起,葫芦鼎大桥北往南方向非机动车道,即竹溪大道往白沙大道方向的非机动车道将封闭施工,对主桥进行加固维修,预计工期为12天。市政部门提醒,市民可绕行桃源大桥、白沙大桥、英华大桥等桥梁过江。

另据了解,市民们特别关心的南宁大桥全封闭施工工程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经过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和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协作,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正在进行桥面防水层的铺设、伸缩缝的铺设等工作。接下来,市政工程管理处将按照工期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工,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