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5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五一假期公路客运量下降 高速路不算太堵

市内公交车、地铁成乘客出行重要交通工具

发布时间: 2018-04-30 09:58:59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是“五一”假期的第一天,高速公路客运没有出现小高峰,同比下降了26.88%,市区内的公交车、出租车及地铁成了接送乘客的重要交通工具。

昨日,高速公路并没有出现清明节和“三月三”假期的堵塞情况。上午8时许,阳平高速公路平乐收费站出口1超宽车道在4月10日至5月10日进行改造施工,需通行平乐站出口超宽车道的车辆请往平乐二塘收费站下。

下午4时许,G75兰海高速南宁往都安方向K1946+100(距伊岭岩停车区约2公里)1辆空半挂车撞中央护栏后横在路面事故情况,现场已恢复通行。由于滞留车辆较多,该路段缓慢通行。兰海高速茅尾海路段(K2085+400~K2088+375)改扩建施工路段,半幅双向单车道通行,目前该路段车多缓行。

下午3时至4时,南宁周边13个收费站进出城情况良好,只有南宁东收费站、二塘收费站、沙井收费站、安吉收费站出城方向车多缓行。

客运方面,当天南宁市投放客车辆4008辆(其中加班43辆,包车0辆),总座位约15.2266万个,开行6603个班次(其中加班43个班次,包车0个班次);完成客运量9.1366万人次(其中,埌东站1.95万人次、安吉站0.62万人次、江南站1.12万人次、金桥站0.1947万人次、西乡塘站0.6663万人次、其他县区合计4.5856万人次),同比下降26.88%。

市区公共交通方面,当天南宁市投放公交车3031辆,开行2.57万班次,完成客运量93.12万人次,同比增长1.2%;投放出租汽车6212辆,接送乘客16.52万车次,完成客运量24.78万人次,同比下降7%;轨道交通线网总客运量68.2885万人次,同比增长73.5%,线网日均客运量52.97万人次,换乘量为9.5575万人次。

据悉,为了做好“五一”期间的高速公路安全保畅工作,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与广西区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三方联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所辖路段安全畅通,为出行积极营造和谐、畅通、安全道路出行环境。

推荐阅读:

“五一”小长假期间买房 这20盘打折有优惠!最高享86折!

最新!南宁又有4所学校开工 买房关注5大热盘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