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0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韦明雷:绿地小镇计划 引领广西地产模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4-30 12:26:3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月29日上午,2018年(第17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今年的房博会上,有100多个房地产楼盘项目参展,还有10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及土地市场共同亮相,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盛宴。

今年的广西房博会以“新时代 新人居 新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覆盖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等全产业链上下游行业信息交流一体化平台,助力楼市健康发展,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丰富城乡人居文化内涵,促进地方经济稳增长工作。

据了解,除了嘉和集团、荣和集团、彰泰集团、江宇地产、盛科、金源、大都投资等本土知名房企外,更有绿地集团、碧桂园、广州恒大、大唐地产、招商蛇口、合景泰富、金科股份、联发地产、阳光城集团、云星集团、天誉地产等全国一线大牌房企带着品质项目重磅亮相。其中,不乏新鲜出炉的新盘。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兴宁大唐果招商樾园大唐印象阳光城时代中心等20多个新盘都在本届房博会惊艳“首发”。同时更有来自武鸣、马山、玉林、柳州等地的品牌楼盘亮相。

在本届房博会现场,绿地·璞悦公馆和绿地·东盟国际城营销总监营销总监韦明雷先生接受南宁楼盘网采访,畅谈绿地特色小镇计划。

绿地·璞悦公馆和绿地·东盟国际城营销总监韦明雷先生

广西房博会开办至今,一直是广西楼市的盛会,韦总认为今年的房博会,参展企业、参展客户都更加专业,而且呈现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及形式。

本届房博会上,以特色小镇发展为主题的论坛,聚焦全国特色小镇发展成果,畅想广西特色小镇的未来。契合论坛主题,绿地携手特色小镇项目——南宁绿地城亮相房博会。韦总表示,绿地集团在特色小镇的打造上,拥有相当成熟的开发经验和成功样板。绿地能整合国际国内优秀产业资源,并能有效的将产业进行导入。

南宁绿地城依托于绿地集团多年来在特色小镇大盘打造的丰富经验,将“产城一体化”模式带入兴宁,式构建“小镇”式生态大城。依托绿地集团品牌实力,聚优质资源,目前已签约海尔智能家居、立洋国际教育、共享汽车、IDC国际影城、人人乐超市、派立方、天空之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为整个广西,敬献一座集聚商业中心、花园居所、亲子乐园、康养医疗、主题酒店、国际教育于一体的真正意义上的六位一体千亩“未来之城”。

而南宁绿地城项目也最新荣获“2018创新特色小镇”重磅荣誉。

韦总透露,接下来玉林绿地城、绿地·东盟国际城等即将亮相,未来还有广西柳州等产业小镇及产城融合项目登场。

绿地集团房博会展位

据了解,绿地·东盟国际城位于中国·东盟经济开发区,随着“一带一路、东盟自贸、中新互联互通”等多项国策加持。陆、空、铁、轨四维交通规划齐出,产业基础雄厚,目前已汇集340余家企业,总投资额超过300亿元。绿地东盟国际城将构筑出一个具有国际都市繁华、国际发展战略的现代化宜居新城,成为南宁城市新经济增长极的副中心,成为南宁城市国际化进程的领军者和封面名片。

绿地·东盟国际城将全力打造“康养、教育、创意创客、商业、商务、体育、人居、生态、文旅、会议”于一体的小镇项目。首期阔景高层90-125㎡经典户型即将入市!

近来,楼市调控及金融政策较紧,客户购买门槛更高,换房门槛更高,韦总坦诚表示:“买房建议购买品牌房企项目,尤其是有城市运营能力,产业打造能力的品牌房企。”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