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3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刘海涛:房博会重在公益宣传 打造超值服务的营销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4-30 16:35:2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月29日上午,2018年(第17届)广西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在今年的房博会上,有100多个房地产楼盘项目参展,还有100多家家装建材企业及土地市场共同亮相,联手为广大市民打造了一个精彩纷呈的购房盛宴。

今年的广西房博会以“新时代 新人居 新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覆盖土地资源、城市运营、房地产投融资等全产业链上下游行业信息交流一体化平台,助力楼市健康发展,助推城市转型升级,丰富城乡人居文化内涵,促进地方经济稳增长工作。

据了解,除了嘉和集团、荣和集团、彰泰集团、江宇地产、盛科、金源、大都投资等本土知名房企外,更有绿地集团、碧桂园、广州恒大、大唐地产、招商蛇口、合景泰富、金科股份、联发地产、阳光城集团、云星集团、天誉地产等全国一线大牌房企带着品质项目重磅亮相。其中,不乏新鲜出炉的新盘。
据不完全统计,包括兴宁大唐果招商樾园大唐印象阳光城时代中心等20多个新盘都在本届房博会惊艳“首发”。同时更有来自武鸣、马山、玉林、柳州等地的品牌楼盘亮相。

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海涛先生对本次房博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广西房地产博览会发展至今,具有权威打造,诚信度最高;规模空前,参展产品最多;面向全区,购买人群最广泛;超值服务,购房最实惠等鲜明特点。”

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刘海涛先生

刘海涛先生说道:“通过房博会的举办,不但宣传了南宁的城市形象,展示自治区房地产过去十几年的发展成果,并将区内优秀的楼盘项目推荐给全区百姓,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有序,规模发展。引领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引领城市建设的发展方向,也增加了宜居城市的内涵。”

同时,刘海涛先生还指出,今年房博会有许多新变化:“一、多媒体触点整合,精准高效;二、土地供应商、开发商、配套商、消费者四位一体,无缝对接;三、与时俱进的特色小镇,产业地产的趋势论坛;四、惠民的滴滴、快车免费出行等等,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非常贴近参展各方的实际需求,我们也看到这是一个全市场化的盛会,是一个宣传范围最广,造势力量最强,推广时间最长,影响最深的盛会,是一个公益宣传大于有偿宣传的盛会,是一个全新全意为企业打造营销平台。”

荣和集团25年开发历程,布局南宁、柳州、桂林等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30个!近年来,荣和更是积极布局写字楼、商业、酒店等物业形态的开发。本次房博会,荣和集团也带来了荣和·公园里、荣和公园大道·华府、荣和·五象学府、荣和·半山学府等新盘亮相展会。

荣和集团房博会展馆

荣和展位 购房者在咨询

荣和展位 购房者在咨询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