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9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南宁市住房局抓紧开展公共租赁住房预分配家庭安置入住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5-02 09:20:00

来源: 南宁市住房局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以“提升服务,促进分配入住”为目标,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做好南宁市惠民安居·仙葫苑、昆仑苑、可利苑、东风南苑、风岭佳园、昊壮·上贤湾等6个中央、自治区及南宁市重点推进的保障房建设项目保障户的安置入住工作。

为确保安置入住工作高效开展,市住房局开设保障房分配、入住手续快速办理绿色通道,为广大群众顺利入住提供便利。安置入住绿色通道采取“一站式协同办公”的方式,联合物业服务公司、项目代建单位等在保障房小区设立签约入住服务点,为保障户提供租赁合同签订、物业费缴纳、钥匙领取、房屋维修快修等“一站式”便捷服务。同时利用双休日为保障户办理入住手续,真正起到了让保障户少走路、少跑腿,让手续更简单、更便捷的效果。据统计, 2018年3月19日至4月26日,市住房局共安置入住保障户15000多户。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市住房局通过增加公共租赁住房房源供应、全力推进公租房预分配等方式,累计解决了35844户家庭的住房困难(其中2017年解决了23001户家庭的住房因难),已安置入住32391户。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提出的“住有所居,安居乐业”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标。

推荐阅读

2018房博会一线品牌房企VS“本土“房企 还有超22个新盘亮相!

2018房博会:房企以品牌展示为核 购房优惠那是没有的!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