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万众瞩目 引爆南宁|阳光城·时代中心惊耀启幕 定义五象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5-02 10:14:5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日,阳光城·时代中心时代精英“带角PARTY”暨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在万众瞩目下光耀启幕,阳光城集团广西区域首个综合体项目正式亮相南宁。

开放盛典,千人共鉴,开启五象新时代

美国知名流行爵士乐队stars band纯正爵士LIVE拉开序幕。阳光城·时代中心项目总监熊源上台致辞,讲述阳光城广西未来的战略布局,阳光城·时代中心将打造成广西综合体标杆项目,五象城市共同体。

阳光城广西区域领导代表李旭霞、熊源、江巍,居周刊副总编辑陈小萍、南宁晚报房产行业总监黄海华等共同在启动台中注入象征发展和财富之水,阳光城·时代中心正式启动,光耀时代,崭露头角。

时代精英遇上时代颠覆者,秩序注定被改写

阳光城·时代中心为广西各行业领袖颁发“时代杰出人物”奖,他们是这座城市“带角的”时代人物,将与阳光城·时代中心一起,打破现状,颠覆时代。

绽放的城市共同体,共享五象新时代

阳光城·时代中心营销中心,历经许久的精雕细琢,至臻的规划,引领时代潮流的考究装饰与整体布局,无不体现项目为打破现状,颠覆时代而来的锐气。

时代的蜕变,共享模式正在构建我们新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阳光城·时代中心,占地34亩、建筑面积约22万㎡,五象总部基地核心,毗邻体育中心,将商业、产业、居住等有机联合,未来将成为这座城市最具财富和人文影响力的标杆综合体项目。

177.3米高端商务写字楼、135.4米LOFT阳光金领公寓、6000㎡阳光商业多元业态,希尔顿逸林酒正式进驻,将打造五象城市酒店集群,服务五象大都会时代。

5.09米层创新高双钥匙设计,一层投入两层收获;上下层独立门入户,商住租多用,开启五象投资新风向标。

阳光城·时代中心,以远见规划,“寓”见发展的超前眼光,打造属于南宁的“城市共同体”,海纳精英资源,承载未来五象新发展。项目地址:五象总部基地体强路19号体育中心旁,时代热线0771-5868000



推荐阅读:

“五一”小长假7盘开盘/加推 招商樾园/阳光城时代中心营销中心开放

责任编辑: huangqiu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