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9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生态人居 青山畔 邕江湾|南宁当看 锦悦青山

发布时间: 2018-05-03 14:50:1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随着城市的发展,宜居的生态资源变得越发,而依靠得天独厚地理资源优势的生态人居越发成为城市品质生活的追求。母亲是河,父亲是山。繁华流转,中心斗移,唯有青山邕江,生态南宁,才是城市不变的永恒,居住不变的主题。放眼高楼林立的南宁,能够称得上生态人居的寥寥无几,而能够将江山自然景观与城市繁华融汇兼得的更是珍贵稀少。 

全国百强新希望地产联袂百亿大唐地产,建设稀贵山居臻品—锦悦青山,以匠心巨制,在绿城南宁城市主城区青秀区、青山畔邕江湾,锻造出一个城市新山居美地,力争成为南宁的骄傲。

离尘不离城,山水相依的繁华半径

锦悦青山,占据城市核心生态资源。是5A级青秀山保护区内的地产项目,坐拥南宁超级大绿肺——6000亩“绿肺”青秀山、133公里绝美邕江景观资源,成就南宁珍藏级藏山美宅。

在城市繁华之上,自然资源创造城市级生态生活。5A级青秀山保护区包括青山、凤凰岭、子岭、雷劈岭在内的十几座山峦,让这里的森林覆盖率极高,一年四季,绝佳景色,唯此无二。而且,在这里可以享受南宁其他区域难以寻到的好空气。 经有关部门检测,空气质量达到国家标准,并接近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清新空气标准。而在温度上,比市区拥有更宜人的温度,是夏日寻觅清凉的避暑胜地。在这里生活,除了可以享受到优美的景致之外,更可因为高含量负离子空气,获得更健康更自然的身体机能。在绿色生态之中,拥有绝佳的人居尺度。

醉美邕江湾,孕育城市繁华

一座城市的发展,往往以江为源头,一座城市的繁荣,往往也是从滨江两岸开始。放眼国内外,如上海的浦东新区、广州珠江新城,无不沿江而建,代表所在城市的高端生活。

作为百里邕江上唯一的大都市,南宁无疑是邕江的宠儿,但133里邕江并非无限使用,沿线每开发一公里,就少一公里江是不可再生的资源,而这种不可再生资源,奠定了江边地段难以估量的商业价值。而锦悦青山,地处青山国宾区,邕江旁,从最初的规划便以颠覆传统产品的打造模式,以符合当地人群居住形态习惯为原则,择取资源地段,天然宜居生态环境,打造定制式产品。根据规划将打造成山水城景相依相存的山居臻品。一江两岸的绝佳位置尽收囊中,于城市发展之中,引领人居生活新时代。

锦悦青山,的生态人居

生态资源的性是导致居住价值千差万别的根本原因。拥有5A级山水生态资源,并涵盖天赐自然景观资源兼具的项目,在南宁唯锦悦青山。

锦悦青山,雄踞青秀区核心地段,并处于5A级青秀山保护区内,拥万亩青秀山,揽133公里绝美邕江湾,以绝对城市中心姿态,代言南宁鼎级生态人居。锦悦青山,诠释世界生态人居巅峰气质。依江而且靠山,身处中心繁华,不但能身临江畔得“水流便是龙行方”之神,还可以阅尽苍翠取“筑城结盟,登高称雄”之髓,匠心巨制,造就的生态人居典范,自得一界。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青山路南侧、英华路北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74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

青山国宾区约98-201㎡(建面)三房至跃层阔景美宅,诚意登记中

电话:0771-310 6666

销售中心:南宁青秀区双拥路青山路口(南湖隧道对面)

开发商:南宁新邕置业有限公司

新希望·大唐·锦悦青山为本项目推广名

推荐阅读:

4月成交月报:银四收官超10盘开盘 商品房成交7240套环涨49.43%

买房案例:购房者哭诉买房太难 3大案例戳痛了谁?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