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79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南宁再添堵!南环路南段昨起封闭施工两年

——中山路(南环路—右转出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

发布时间: 2018-05-05 09:41:16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了解到,受中山路旧城改造项目开工影响,位于南环路下方的市政管线(给水、排水、燃气、电信光缆等)需进行迁改。昨日开始,施工方对南环路进行封闭施工,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因迁改线路复杂,项目工期长,此次封闭施工预计到2020年4月30日恢复交通。

南环路地处老城区,毗邻中山路、桃源路、江北大道等繁华路段,此次封闭施工主要是南环路南段(江北大道—中山路段),封闭范围只占南环路的四分之一。随着中山路香港街项目的启动,南环路下方的市政管线需全部迁改,从5月4日起正式围挡,与此同时,该路段上的商铺也将陆续拆除。

南环路围挡施工区域(航拍)

本报记者 宋延康 摄


当天早高峰一过,施工人员就在交警的指挥疏导下,对南环路加装蓝色挡板,进行全封闭施工。中午时分,前期围挡工作已全部完毕。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南环路封闭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因项目涉及的地下管线非常复杂,工期较长,预计到2020年4月30日才恢复正常通行。

南环路封闭后,从中山路如何走上江北大道呢?据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朱兵介绍,封闭施工期间,为增加通行效率,中山路路面上的部分停车位已经被撤除,而由中山南环路口往友爱路方向路面上,还是保持限时停车位(19:00至第二天凌晨3:00)。为减少交通影响,南环路封闭施工期间,中山路(南环路—右转出口)段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管理。为确保桃源—中山路口通行安全,中山路由北往南机动车需右转行驶至江北—南环路口掉头后实现直行或左转功能(见右边示意图)。

目前,交警部门已督促施工方在沿线设置绕行和安全提示标志,并加大沿线疏导力度。改建后,现状L形的南环路将拓宽并拉直,道路景观、通行效率都将得到极大改善。

届时工程完成后,市民可以直接从中山路右拐上南环路直行到江北大道,不用再绕过一个“L形”的南环路了。

推荐阅读:

一周楼市:5盘开盘4盘面市成交微涨 “三月三”南宁楼市不放假! 

2018南宁中小学地段划分将揭晓 航拍五象9所新学校 你pick谁?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