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西棠春晓新品发布会千人盛势人气爆棚!

全城翘首 未开先红!

发布时间: 2018-05-07 09:36:47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舞蹈并非动作,而似一门肢体语言,肢体为字,动作如语,利用全身每一个关节舞动出想要表达的话语,但是能否用这些字词准确表达出含义,大概只有只有杨丽萍吧。

而她的成就,来源于与大自然与生俱来的亲切,以及十年如一对于舞蹈动作、神韵捕捉、舞台效果的严苛。

而她所带领的团队也秉承了这一理念,对于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神情都严苛要求,就如同联发对于户型设计的极致追求,细致入微的环节也不曾放过,方能做出受到市场追捧的户型。

雀舞西棠 倾城绽放

舞蹈有灵魂,产品亦有生命。艺术,是需要被温柔而极致的对待与诚心诚意的欣赏,今日,我们以礼为基,共鉴艺术。

5月6日下午2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内,熙攘的人群早已静静守候,是孔雀神舞的魅力?还是西城红盘的吸引?或许是遵循了两者气质契合相加的引力吧。

产品发布会开场,一首熟悉的歌谣在现场缓缓舒展开来“澎湖湾,澎湖湾.....”,将来自厦门国企联发集团的临海之风吹至南宁绿城,并扎根多年,与这座城市共生长。

整场发布会联发西棠春晓给在场嘉宾准备了超十余万的家电大礼包,回馈在场的VIP客户。

抽奖高潮刚刚落下,随着主持人话音响起,现场就奏响了新品发布会的乐章。随着音乐由缓渐快,联发集团南宁公司总经理助理佘仲强先生上台,并宣布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的也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舞,灵魂与肉体迸发而出的交融展现。由杨丽萍团队杨舞——为现场嘉宾与领导们,展现一场艺术盛宴。

当大幕随着音乐打开那一刹那,屏息以待的优美舞姿已经悠然展开,嘉宾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难得一见的雀舞纷飞的时刻。

直至表演结束,嘉宾以及领导们还沉浸在舞蹈带来的艺术震撼中,随而爆发的掌声,是对杨丽萍团队的肯定与对西棠春晓的认可与期待。

大师之作 以匠心致匠心

一个简单的孔雀手。

面对舞台稍有走形,就不似孔雀,而他们做得细致传神。

建筑也如此。

即使是一个玄关的收纳,实用与否,直接影响着居住人的情绪。

真正的匠心。

总是不断针对细节,反复推敲修正,日复一日终成大作。

匠心力作际遇地铁1号线

联发西棠春晓,中国地产百强,35载联发匠心沉淀力作,位于百年学府西乡塘区,众多大牌房企集聚,项目近邻天然湿地公园,更是占领南宁经济主动脉——地铁1号线正地铁口,距离鹏飞站地铁口仅200米,纵享享出行与财富加速之悦,价值前景步步高升。

新东方美学园筑遇上全优户型

东方的魂,西方的技,项目柔合并用结合了东西方精髓,打造一方东方雅境,将自然与建筑巧妙地融会于一体。产品上,78㎡即可打造三房,配备双阳台,二胎家庭的苦恼迎刃而解,四口之家生活刚刚恰好。108㎡更是可打造四房,三代同堂绰绰有余,可让家中老人享受天伦之乐。

全城翘首 未开先红

如今的南宁,即使辛苦凑到20万首付,也已被楼市抛弃,仅仅78㎡就可以打造三方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更何况是一房难求的地铁房!此次发布会千人盛势,现场人气爆棚,这是对于项目的最好认同,西棠春晓尚未开盘,即已全城翘首以盼,真正的未开先红!

在这个房价飙升,好房即使有钱也得靠抢的时代,晚一步,一下三房变两房,早一步,口袋饱满又气昂!

下周,联发集团又一大事件即将开启

与城市 共向上

联发集团广西区域品牌盛典

时间:5月11日

地点: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推荐阅读

让世界重归东方!联发西棠春晓营销中心开放

剑指刚需 相思湖地铁盘联发西棠春晓户型全解析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