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5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盛邦珑湖首期车位5月5日盛大开盘!

买位大战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 2018-05-07 17:19:55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业主热情难挡 车位未开先火

2018年5月5日,盛邦珑湖首期车位正式开盘,一场真人版“买车位”大战在盛邦珑湖营销中心激情上演。车位的必要性以及潜力,让盛邦珑湖车位开盘备受追捧,引来众多业主争相认购,自启动车位预约至开盘,短短十来天,超过千户业主预约购买车位。开盘当天,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现实版“买车位大战”。

激动的业主们正在等待首期车位正式开选

早上8时,已预约购买车位的业主们早早在开盘签到处排起了长队,并提前研究车位分布图,做好买车位的万全准备,生怕错过了好车位。在现场不难发现三五成群的业主,他们或仔细研究车位分布图,或咨询现场工作人员,一切只为挑选到自己满意的车位,考虑着是否靠近电梯,是否靠近自家的房子,有些业主甚至商量好了挑选连号的车位,让爱车也成为邻居。

早上7:30签到处已经排满了准备签到的业主们

心急的业主正在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


业主们正在低头研究车位图纸,选择合适自己的车位

现场人气鼎盛 买车位出手快

盛邦珑湖首期车位开盘,业主们购买车位热情高涨,早早抵达开盘活动现场,随时作好准备迅速购买心仪车位。9时许,在主持人宣布开选倒计时的口号下,激动人心的车位选购正式开始,当天开盘结束成交1200余个车位。


业主们正在选购车位

正在排队签认购书的一期业主黄阿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热情的和邻居说道:“真是太开心了,我们一家子已经装修入住了,都很喜欢这个新家,不管是园林,还是全家福会馆,都是成了我们家庭“小聚”的场所了。终于车位开盘了,我也给我的爱车买到了“家”,圆满了!”

成功选到车位的业主,一脸喜悦的向置业顾问展示自己选到的车位

“今天真的很幸运,买到了好车位!买到了靠近电梯位置的车位,刚买到车位的张先生激动道。


已成功选购车位的业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序签订认购书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好车位不等人,享受生活之悦

盛邦珑湖造好房,造好生活,有车有房,幸福一步到位!盛邦珑湖一期已交房入住,二期外立面已完美呈现,园林、全家福会所如火如荼施工中,湖居生活蓝图即将完美呈现。盛邦珑湖车位采用人车分流方式布局,形成四通八达的地下行车系统,环氧地坪漆地面给业主和爱车更多安全关爱,增设远距离车牌读取、智能化管理等智能化车位,为湖居生活增添色彩。

一席稀珍车位,减少对爱车有损的可能,拥抱更有品位的生活,好车位,值得拥有!盛邦珑湖弥珍车位循众加推,咨询电话5588888。

推荐阅读:

兴宁区这5盘新品推出!惊现8字头带装修!

5月重磅推新 这些楼盘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