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南宁经开区: 整治那洪沟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11 09:03:12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日,南宁经开区组织辖区街道、建设、环保、工商、城管等部门,依法对辖区那洪沟两侧区域违法建设开展联合整治,共清理违法用地面积约17500平方米,整治违法建设面积约10432.95平方米。

此次整治对象位于南宁市友谊路东面那洪沟平阳村段两侧,共计21栋砖木结构房屋、16栋钢架结构棚、5栋板房以及4栋木架结构棚。这些违法建设主要是无证煤炭加工作坊、私宰禽畜作坊、厂房建筑等建(构)筑物。违建当事人在营业过程中擅自将污水、垃圾随意排入沟内,违反了城市规划法律法规。此前,执法人员曾多次向违建当事人下达法律文书要求其自行整改拆除,但当事人始终无动于衷。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制止查处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以及整治黑臭水体工作要求,南宁经开区果断开展此次清理整治行动。

当日,南宁经开区还结合全市第三次集中拆违活动,在现场开展了建成区“两违”及黑臭水体整治专项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横幅等形式大力开展宣传,极大提高了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推荐阅读:

招商樾园VS联发西棠春晓 当大品牌都傍上了地铁该怎么选?

@五象准业主 光明城市新品上市五大价值点解读!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