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大唐臻观:一心纯粹 不负南宁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26:29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9月大唐地产实力拿下东盟商务区铜鼓岭路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一举成为当年“”,至今无人超越。 当大唐地产在凤岭南-东盟商务区板块规划的纯大宅住区——大唐臻观横空出世之后,才发现,唯此一个项目,才不辜负这片资源。


最后的纯净

商务区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

城市中心是城市资源和功能最集中的地方,对这个时代的风云人物而言,中心意味着尊贵,中心彰显着权利。

大唐臻观位于南宁城市“第一中心”繁华的核心地段——东盟商务区。所在地段拥南宁珍贵的千年生态资源青秀山风景区,与李宁体育公园、南宁市体育休闲公园为邻,人文学府国际三中、桂雅路小学等为伴;东盟十国领事馆、龙光世纪三祺广场等商务区写字楼簇拥,更有万象城、盛天地、航洋城等商业配套资源,城市顶尖的社交、商务、生态、休闲、购物配套,皆为大唐臻观的业主所享。


唯一的纯粹

700户纯大平层纯住区

如果说,商务区最后的一块纯住宅用地是城市规划者的明智之举,那么700户纯大平层的纯住区则是不负土地禀赋,在最优的土地上,筑造与土地相匹配的纯粹品质华宅。


大唐臻观以小高层、纯大户居住区,践行大唐地产“尊重城市尊重人,关爱生活关爱家”的开发理念。项目由13栋11至15层的小高层组成,纯板式设计,纯低密度排布,采用立体三段式的设计,底座采用黄金钻花岗岩打造奢华入户大堂,在顶部融入唐风建筑的元素飞檐、雕花,将中式元素与古典美学的融合发挥到极致。整个项目全为170平方米起步的大平层,仅有700户知富阶层有幸入席。

仅有的纯正

700户纯大平层圈层

百万购房,千万择邻。购买豪宅的客户,其实也是在选择一种生活方式、进入一种社交圈层。

双层入户大堂设计、4100㎡的五星级带装修会所、奢阔带装修车库,让业主在社区内每一个空间都感到奢华、舒适,营造归家的仪式感,带来尊贵体验。

当然,最核心的还是在这片68亩的纯住区土地上,汇聚了众多有相同居住空间追求的行业领袖与社会精英,这些钟情大平层向往平等自由的700户知顶级人士,最大可能保证阶层的一致性与圈子的纯正性。



大唐臻观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968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大唐臻观,700席全大宅居住区,大唐地产TOP级臻品首发,以纯粹品质,致礼城市名门贵胄,欢迎到华润大厦C座城市会客厅进一步了解。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96873


推荐阅读:

“限价”之下大唐备案20000元/㎡!透露一个信息!

南宁大唐豪宅详情 大唐多少钱一平?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