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够才过瘾!骋望珺玺一线江景房二期新品详解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17:2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线江景楼盘在南宁还有几个?随着开发的深入,江景资源越来越,毕竟穿城而过的母亲河邕江就只有一条啊!范围缩小一些,江南区在售的一线江景楼盘有几个?算下来可能一个手的手指头都有富余!近期,一线江景楼盘骋望珺玺推出二期新品,引起不小的反响,市场上终于又有可选择的江南区江景房了!

骋望珺玺本次推出二期新品,包括C#、D#、H#、N#、P#、G#楼在内的房源全线推出,涵盖65-144㎡二至五房高性价比产品,项目带装修交付,参考价格10500-11000元/㎡。项目配套的江南小学珺玺校区今年9月即开始招生。

一线江景房渐成邕城资源

骋望珺玺还有

邕江穿城而过,两岸的景察,会发现在南宁市区内的江岸两旁已经遍布楼盘项目。美景大家都爱,但是可供建设的土地却越来越少,南宁一线江景房渐渐开始成为一种资源。

骋望珺玺总平图

骋望珺玺作为一个可享一线江景的百亩大盘,占尽天时地利,房源储备充足。从骋望珺玺向江边望,平静宽阔的江面简直不要太好看!尤其是骋望珺玺本次推出的二期新品,包括H#、N#、P#、G#楼在内的楼栋都能直面江景,在自家阳台欣赏着美美的江景,心情想必更加美滋滋!

从滨江公园看骋望珺玺

而且现在邕江两岸正在进行改造工程,未来邕江将会被打造成打造成西江黄水道和百里秀美邕江岸,两岸各74公里,共计148公里景观带。还有位于这条景观带上的滨江公园,养眼程度再上新台阶。

滨江公园将是骋望珺玺业主的休闲好去处

风景宜人的邕江滨江公园

从刚需到改善全方位户型

骋望珺玺都有

本次骋望珺玺推出的二期新品,包含了65-144㎡二至五房高性价比产品,可以说从刚需小户到改善大户一应俱全。

新推出的户型究竟好不好,我们挑选其中一员来看一看!这个三房的C2户型最符合大家心目中“户型方正”的标准,整个户型对空间的利用几乎达到极致。

双厅一体的设计让客厅和餐厅的空间更加宽阔,尤其适合孩子们在其中活动,而且更够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通透。

该户型采用双阳台设计,在房间的两头各有一个阳台,并且两个阳台的大小居然“势均力敌”!厨房外面的生活阳台不只是鸡肋的小角落,而是一个开间3.6米,进深2.1米的舒适阳光空间,差点点就比主阳台还要宽!

房间内的动静分区也十分合理,家庭成员间的行动和休息互不干扰,主卧不仅空间宽阔还设计出了独立的衣帽间,爱买买买的女主人终于可以勇敢的“剁手”了!

光看户型图肯定不过瘾,别担心,漂亮的样板间已经准备好了!

骋望珺玺样板间实景图

骋望珺玺样板间实景图

骋望珺玺样板间实景图

推荐阅读

骋望珺玺65-125㎡买哪个?小编全面点评解码!

骋望珺玺毛改精值得买吗 看这装修标准有点意外!



江南区办学实力领先的小学

骋望珺玺也有

江南小学是南宁市江南路小学系南宁市江南区一所公办小学。学校目前位于江南路(现星光大道)西二里11号,占地23亩,是一所规格较高的现代化学校。

江南小学珺玺校区效果图

学校先后获得“自治区文明单位”、“南宁市德育先进单位”、“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雏鹰大队”、“全国青少年‘走向世界的中国’读书教育活动组织特等奖”、“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自治区巾帼文明示范岗”等荣誉称号,连续七年被评为“南宁市先进单位”。

江南小学珺玺校区效果图

江南小学珺玺校区效果图

现在江南小学也来骋望珺玺建分校啦!学校名称定为:“南宁市江南小学珺玺校区”,由江南小学负责全面管理。给各位家长或准家长们再吃一颗定心丸,据了解,江南小学珺玺校区在今年9月份就会正式招生,孩子的教育问题就这样解决啦!除了小学,骋望珺玺还自带有一所18个班的双语幼儿园,这就是大项目的优势,幼儿园小学全配齐,不用出小区,孩子就能安全的上学。

骋望珺玺双语幼儿园效果图


骋望珺玺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江南区江南大道富德段98号(清川桥南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06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骋望珺玺65-125㎡买哪个?小编全面点评解码!

骋望珺玺毛改精值得买吗 看这装修标准有点意外!


责任编辑: qinsun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