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44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续宝钻石国际产品发布会惊艳亮相!

——东方智慧商务 大美倾城!

发布时间: 2018-05-12 13:13:1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5月12日上午,南宁青秀万达文华酒店3楼多功能会议厅灯光璀璨,熠熠生辉。续宝·钻石国际盛大举行以“东方智慧商务 大美倾城”产品发布会,与众嘉宾一起解码新中式商务战略布局,共筑邕城美好未来。更有来自社会各界的业界伙伴、权威媒体、地产专家及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东方智慧商务的倾城之貌。

产品发布会现场图

签到现场

群贤毕至 礼遇东方

这是一场集歌舞品鉴、产品发布、美食鉴赏于一体的感官盛宴。现场儒雅有范的嘉宾,素雅装扮的礼仪,优雅端庄的现场氛围,赋予了这场群贤聚会浓浓的香雅和时代风韵。

续宝·钻石国际以优雅之礼引导嘉宾留名、以新中式伴手礼礼遇名仕、以极具创意的新潮相框吸引了到场的嘉宾纷纷驻足,竞相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

璀呈新中式 共鉴东方美

续宝·钻石国际产品发布会现场布置堪称惊艳,处处都透着“东方美”,更彰显续宝·钻石国际对中华千年传统文化深刻体会。现场嘉宾纷纷点头称道,表现出对新中式写字楼及东方智慧商务的热情与期待。

 

 

新中式现场氛围

超前新视野 前瞻性布局

在大气的开场舞蹈及视频赏析过后,广西续宝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飞,为现场嘉宾欢迎致辞,共瞻续宝矿业的光明前景和战略构想。

 

续宝矿业总经理王江飞登台致辞

王总强调:“续宝矿业作为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者,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愿在中国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为东方智慧商务、新中式文化的崛起和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持!”

 

讲解项目

 

 

 

续宝·钻石国际项目效果图

当下,国家国力日益增强、民族意识不断觉醒。东方智慧办公模式更加顺应当下中国人的工作习惯和审美观念。续宝钻石国际顺应趋势潮流,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柔,相得益彰,必将砥砺为南宁、为广西商务致献新的力量,为全力构筑中国梦蓄能!

续宝·钻石国际项目大堂效果图

国匠典范 共鉴倾城魅力

续宝·钻石国际发布会从建筑规划、园林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等全方位解读项目,更为嘉宾们解读八大: 五象生态商务圈、三纵三横路网、四地铁八大桥交通、4.2米层高、8大企业专项服务,一站式繁华商务中心等,将一幅幅风雅而又高效的商务新境界呈现大众面前。

         

续宝·钻石国际项目效果图

续宝钻石国际园林效果图

随后,在现场热烈的氛围中,续宝矿业总经理王江飞等领导上台,为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一场场文化舞乐在美轮美奂的舞台之上徐徐展开......

文化盛宴 袖舞上演

活动现场的表演节目演绎着浓浓的“东方韵味”。 在光与影的交织,声与乐的奏鸣之下,身着华服的舞者摇曳身姿,魅裳光芒划过时空,带来一场场场艳惊四座的视听盛宴,让人仿若置身丹青水墨画卷之中。

 

《国学礼赞》将传统国学文化,以新时代的儿童舞蹈重新演绎。

《功夫水墨舞》舞出中国山水的大气磅礴,舞出大道至简的禅意意境。

 

《风起苗舞》苗族大型民族舞蹈演绎,英姿飒爽的舞姿。

 

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不断穿插在热烈活动当中,一次次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现场的欢呼声,一众嘉宾不仅享用了饕餮美食,收获了精美礼品,更体验了难忘的美妙盛宴之旅!

据悉,续宝·钻石国际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大美倾城的东方智慧商务意境,欢迎大家到项目现场亲身感受!

续宝钻石国际打造新中式写字楼 园林更是东方韵味十足

续宝·钻石国际

东方智慧商务 大美倾城

续宝·钻石国际项目效果图

续宝·钻石国际位于五象新区飞龙路,写字楼分立A、B双栋,荟萃8大和优质配套,含健身会所、全日餐厅、咖啡厅、高星酒店等商业配套;14部进口高速电梯、多媒体数字化会议系统、24集中供能(供热+供冷)、地下共4层充足车位等商务配套,让您足不出户,即可满足办公各类日常所需。

续宝钻石国际 品鉴热线:0771-4979855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