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南崇铁路崇左段实质性施工 以后进出机场可乘动车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56:0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好消息又来了!这次是南崇铁路(南宁至崇左城际铁路)。目前南崇铁路崇左段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并取得积极进展。

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项目是广西铁路建设的重点项目,也是“一带一路”和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的重要交通设施。


崇左市举全市之力把它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号工程”来重点推进,目前崇左段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并取得积极进展,一起来先睹为快。

5月7日,记者在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项目(崇左段)崇左南站综合体项目、南站站台、维修工区等沿线各施工点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紧进行地基勘探、开挖土石方等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繁忙。


南崇铁路项目总工程师蒋亚平:目前我们项目主要负责的是站前基础性工程,主要包括桥梁桩基、承台、墩身,以及一座跨合那高速连续梁。

目前桥梁桩基总共完成了将近120到130根,预计在未来3个月到3个半月时间完成其余装机部分,站场路基土石方站场和区间路基土石方总共是设计200多万方,已完成近30万方。

由于施工地段属于典型的喀斯特地区,地质条件复杂,分布有岩溶、顺层、危岩落石等不良地质,且存在膨胀土等特殊岩土,施工存在一定难度。

为此,施工方克服重重困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自2017年12月进场施工以来,目前第一标段1、2、3号管理组驻地建房已经竣工使用,1、2号拌合站已经建成并正式投产,标段20Km施工便道已经全线贯通,标段内路基及桥梁桩基工程已动工建设。

南崇铁路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项目去年年底已经进入了实质性的开工阶段,第一施工段进场以后,我们江州区段20公里的施工段已经全面交地,工程投资已经完成5500多万元。下个阶段争取在今年内配合自治区推进项目全线实现全面开工。

关于南崇铁路

据介绍,新建南宁至崇左铁路全长约119.3公里,设计速度目标值250公里/,建设工期为48 个月,起点为南宁枢纽内南宁站,经吴圩机场、扶绥、渠黎,终点为崇左南站,线路共设车站4个。

项目建成通车后,南宁站、南宁东站将能够实现与南宁机场动车直通,飞机与高铁的无缝换乘也将成为现短为半,实现与南宁同城化。

推荐阅读:

最新!6盘限时低首付14万起!政策变动频繁下手要快!

南宁房价真的降了?!8字头带装修房源又推出5个!

责任编辑: tanjunq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