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8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故事之二:上林女孩覃蓝淇

“长大了我想当医生”

发布时间: 2018-05-16 18:10:0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携手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桂林彰泰集团联合发起的“寒门学子勤学奖”公益助学行动已经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本期寒门学子勤学奖人物故事的主人公是广西希望高中高二(7)班的覃蓝淇,十七岁的她虽然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

2001年,覃蓝淇出生在上林县西燕镇寨鹿村的一个普通农户家庭里,打她记事起,母亲就患有结肠炎,得常年吃中药,但即使是这样,母亲还是得承担家里的农活。

如今家中还有妹妹在读小学,父亲则要外出打工维持生计,所以孝顺的淇淇从很小就开始就为爸爸妈妈分担家务。

尽管家境不富裕,但淇淇从未对家人有过抱怨。知识改变命运,是淇淇非常坚定的信念。她发奋地学习,成绩也一直保持在班级前十名。即使是这样,课余时间她也没把书本放下,看书累了,父母就是她最大的精神支柱。

除此之外,内向的淇淇也在尝试着改变,主动与班上的同学交心,参加各种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如今,有幸获得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她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长大后能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回报社会!

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帮助学习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同学,给予教育基金上的捐助,让他们能够更好的完成学业。并鼓励勤奋好学的学生继续拼搏向上,树立远大的目标。知识正是他们改变命运的不二之选,获得更好的教育,才能帮助他们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彰泰集团对教育公益始终保持初心,在助学助教的路上彰泰一直怀抱对社会的感恩之心、对百年树人的社会责任心积极行动着。此次彰泰集团携手广西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广西电视台新闻频道共同启动彰泰“寒门学子勤学奖"公益助学活动,希望不断地推进教育助学,精准助学行动,帮助优异的学子继续完成求学梦。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