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8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青秀万达:合作成就价值·携手共赢未来

青秀万达中心招商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17 14:54:0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6号,期待已久的“青秀万达中心招商签约暨新品发布会”于南宁万达文华酒店名仕会成功举办!青秀万达中心携手广西多家名企,深耕南宁青秀商圈地产商务综合体,解构南宁青秀商圈不动产业链新生态体系,开辟南宁青秀商圈商务时代投资新局面。

其中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黄喆临先生,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 郑晓嘉先生,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青秀万达项目总经理 张琦女士,招商银行南宁东葛路支行行长 郭海燕女士,大地保险南宁分部总经理 胡潇予女士,伊美整形医院院长 谭丽君女士等受邀请前来参会。(排名不分先后)


同时青秀万达中心邀约“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宁日报社、居周刊、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新浪乐居、搜房网、凤凰地产、搜狐焦点、网易地产、安居客、选房网、楼盘网、今日头条、克尔瑞”等媒体朋友一同参与了本次新品发布会。(排名不分先后)

共同见证了青秀万达于南宁的成长历程,一齐对话新一轮的不动产市场投资利好!

大城已成,城市商务榜样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由万达文华酒店、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旗舰购rget="_blank" href="/loupan/7009720.html">万达公馆豪宅、万达金座写字楼、万达银座LOFT等业态组成,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居住于一体的广西规模最大、商业辐射力最强、最具地标性的万达第三代世界级城市综合体。


南宁青秀万达营销副总黄喆临先生在会上表示,自13年青秀万达开启南宁地产商务元年起,至今领冠南宁商务地产。

他还说到,南宁青秀万达作为万达旗下产业中的一环,在深度参与南宁青秀区商业中心的建设中,青秀万达充分发挥了其商办一体化服务、投融资能力、国际化能力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并大力推进了投融资方式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为城市区域商务综合体开发提供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资产置购等一系列解决方案,科学合理的提升了开发区域的土地价值和城市品质。

黄喆临先生表示,在延续青秀万达于品牌战略上的超凡视野时,深度诠释、完整展示了在城市区域商务综合体开发产业链上的市场布局。

绝佳买点,时机不容再失

随后黄喆临先生就青秀万达中心5A甲级写字楼项目结合当前投资市场现状,以及针对南宁本地市场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通过“数据+实例”全方位的分析了“写字楼租金涨跌缘由“”如何理性衡量甲写回报率”等目前投资客所重点关注的一系列问题。

并表明,近五年来写字楼租金呈V字走势,受到之前的市场、以及资本等方面的限制,在经历早年触底之后,如今伴随南宁市场日渐成熟,资本规模成型。已经进入回弹上行阶段,写字楼租金上涨已成必然趋势。”而针对“甲写回报率”则是将自身已投资客的视角出发,拒绝假大空的高额回报,强调稳健才是投资的基本法则。

充分印证目前投资青秀万达中心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可行性,投资就在当下。


合作成就价值 携手共赢未来 签约仪式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黄喆临先生;招商银行南宁东葛路支行行长郭海燕女士;大地保险南宁分部总经理胡潇予女士,伊美整形医院院长谭丽君女士共同签署进驻书!强强联手,共盈南宁未来!


传递共赢奖杯


共同对话——媒体&投资客询问环节


黄喆临先生等一 一 回应

这一场盛大而庄重的写字楼发布会,让所有到场的嘉宾真切的感受到,青秀万达中心的精工实力,更对其产生了深深的认识与认可。最后随着嘉宾领取伴手礼纷纷离开会议现场,青秀万达招商签约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青秀万达中心。6%稳步上升的回报率,月租轻松过万,高效率变现投资品,写意赚快钱。

青秀万达中心,带租约写字楼收官加推,财富特快 认筹启动,2万抵20万,认筹热线5558666

推荐阅读:

本周开盘预告:6盘开盘 西棠春晓/大唐印象首开

不好意思!首付30万的你已经失去五象新区!

新盘测评:双地铁+三公园!兴宁东新盘即将首开!7米大阳台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