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交完首付什么时候贷款?

发布时间: 2018-05-17 15:31:54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问题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也可以说是在每个家庭中都非常重要的一件大事了,但是,如果说是好不容易选中了一些满意的房子,同时,又需要为高额的房款感到焦头烂额的,因此,像买房的话,也可以说是一种比较甜蜜的负担。像最近几年的话,贷款买房也变得越来越时兴了,如果说花明天的钱就可以买下今天的房的话,那么,对于众多的工薪阶层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福音,但是,如果说买房交完首付以后,要经过多长时间才可以办理贷款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来看一看相关的内容。


交完首付以后什么时候贷款

那么,什么是贷款呢?简单来说,所谓的贷款,也就是一些银行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相关的金融机构按照一定的利率以及一些必须要归还的相关的条件借出的货币资金的一种非常重要的信用活动的形式。像广义的贷款的话,也就是对贷款、贴现以及透支等相关的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完全可以选择通过贷款的方式将一些所集中的货币还有货币的资金都投放出去,这样的话,不仅仅可以满足好社会的扩大再生产的相关的需要,也是可以促进经济的发展的,同时,像银行的话,也是可以选择由此取得一定的贷款利息收入,这样也是可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的。因此,像银行发放房屋贷款的话,也可以说是一种非常重要的,对于购房者以及银行来说的双赢政策,但是,为了避免出现亏损的情况,在银行方面的话,也必须要对一些所抵押的房屋进行一定的考察审核工作,这样的话,也是可以避免其他的亏损风险的出现的,因此,我们在在申请相关的房屋的贷款时,我们的申请人也是必须要提供一些相关的合法文件的,例如身份证、收入的证明、房屋的买卖合同以及担保书等相关的经过,还有一些规定的必须提交的证明的文件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况下,贷款的银行也只有在经过了审查合格以后,才可以向相关的购房者发放承诺的贷款的金额,并且,也是会选择根据相关的购房者提供的有关的房屋的买卖合同以及银行和相关的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的合同,这样的话,就可以来办理好房地产的抵押登记以及相关的公证证明了,同时,银行也会之后的一些合同规定的期限里面,把一些所贷出的资金都直接划入到售房方在这个银行的帐户上。但是,如果说一旦银行已经选择放款给售房方的话,那么,也一定要选择在银行放款的次月就必须要开始选择按月偿还的贷款方式了。

如果相关的人员选择不按时偿还的话,那么,也是会面临着相应的处罚的,例如说,房屋开始被查封、同时也是会遭到银行起诉的、同时,也是会计入到央行的数据库的黑名单等相关的不良影响的。

推荐阅读:

共有产权房问题是怎样的?

买房证件手续有哪些 买房手续具体是怎样的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