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09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纯·臻|傲踞正心 纯正上的理想之境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05:32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心之纯正

城市中心,是一座城市配套最为集中的区域,展现着城市的特征和风格面貌,由多项鼎级功能领域交织而成,吸聚人气与向往,早已突破了经纬的桎梏。

在生态与繁华兼具的区域中心,住宅土地更是一席难求。英国伦敦皇室公园旁的海德公园、美国纽约曼哈顿上东区的ONE 57、上海陆家嘴的汤臣一品,皆是将商业地段与自然资源完美结合的世界知名住宅。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举办地的南宁,一开始就势将东盟商务区打造为南宁最具国际化的区域,承载商业服务、文化交流、娱乐休闲等城市核心职能,集商务、办公、生活服务一体。

用地面积仅3.0平方公里的东盟商务区,自然成为了城市难得的一隅。高端商务、商业、生活配套纷纷涌向此地,土地愈发稀贵,寸土寸金,占者为王。

2016年9月,历经9家一线房企围猎,107轮激烈角逐,东盟商务区最后一块纯住宅用地开发者由深耕广西十载、作品遍布全国的大唐地产胜任,占踞东盟商务区铜鼓岭路纯正地脉的大唐臻观崭露头角。

配套之纯正

贵隐青山畔,一脉永流传。

东盟商务区住宅大都集中于南宁城市重要的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区畔,一座山脉,孕育一方氧境。

各具建筑形态的东盟十国领馆、一幢幢天际写字楼,让城市精英于此会聚;都市活力中心李宁体育园,仅一路之隔;青秀山高尔夫球场、南宁体育公园、石门森林公园、凤岭儿童公园围聚;万象城、航洋、三祺、盛天地等商业,也相距不远。名门精英的工作、生活与志趣,都能于此落定。

南宁三中、桂雅路小学、翡翠园学校等知名学府近伴;国际会展中心、科技馆、广西民族博物馆等文化配套簇拥,家族百年传承之根基,由此延续。

大唐臻观坐拥城市鼎级配套之上,各项资源有序排布,鼎级资源绝无虚词,配套之纯正,吸聚了城市名门贵胄,自此再无更高享受。

生活之纯正

国匠造物,登极著作才是城市勋章。

贵胄云集的东盟商务区,早已是开发完备的城市***。因懂得土地之稀贵,大唐地产将土地价值最大化,以深耕十载的品牌实力,400多天的奔波与精研,才得以诞生前所未有的TOP臻品——大唐臻观,领现凤岭,致敬南宁。

项目规划了170-235㎡的纯粹大户型、大平层、纯居住生活大境,不掺杂商业、公寓、小户型等业态,为东盟商务区的名门贵胄,打造专属的社交、生活场,纯一不杂,是为上席。


大唐臻观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宁市青秀区铜鼓岭路5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生活之纯正,在于生活环境与个人所需的结合,在于居住之地与个人追求的相融,也在于邻里社交之间的默契共通。

仅700席的大唐臻观,正以有限席位,恭候您的到来。

推荐阅读:

最新!6盘限时低首付14万起!政策变动频繁下手要快!

富人不爱别墅爱大平层?四大原因说明答案!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