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7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如果10万元掉在你的面前 你会怎么做?

发布时间: 2018-05-18 15:12:5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伴随社会发展,金钱对生活影响越来越大。同样受到经济利益的驱使,社会常常出现一些财迷心窍、利令智昏的举动。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进行谴责。

但如果10万元掉在你面前,你会不会蠢蠢欲动?会不会有那么一刻想据为己有?会不会存在那么一丝侥幸,觉得周围的人都没有注意自己?

但是内心有个声音在告诉你,这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失主也许正忧心忡忡寻找。面临这种情况,你能否抵挡住这份诱惑?彰泰城秩序员秦松林做了很好的示范。

2月15日中午1点,彰泰城巡逻队长秦松林一如往常在小区巡逻。

当他慢慢走到某单元楼栋的休息座椅时,发现椅子上放有一个皮质的手提袋,手提袋看上去还很新。

当秦松林手提该袋子,作下一步打算时,发现袋子有些不对劲。

袋子拿起来特别沉,里面装的好像不是一般的物品。

估计是哪个粗心业主回家路上忘记拿了,秦松林站在原地等业主归来,好赶紧交还给人家。

可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影,秦松林没办法,只好将手提袋带回了物业服务中心。


到了物业服务中心,秦松林在其他物业人员的见证下,打开了袋子。

一清点,还真不是小数目,袋子里装着厚厚一沓人民币,约几万块,再加上其他金银首饰,价值高达10万元左右。

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不慌不忙,上报派出所,等待公安人员到来查找,同时通过包内驾驶证找到并联系上了失主。


收到消息后,认领。

经过公安核实,李女士很快被确认为失主女儿,并现场一一清点了财物。

原来当天刚好大年三十,李女士的父母从外地来到桂林与李女士团聚,由于过程搬运东西太多,把手提袋给落下了。


李女士清点财物数量后,对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能找回财产真是太幸运了!父母也不经常来,这次刚好碰上丢失东西,多亏有你们,彰泰物业真的很不错,”李女士说。

第二天,李女士还特别送来了一幅锦旗,再次感谢了秦松林的热心帮忙,对其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精神进行了赞扬。

在这个物欲横流,时刻受拜金主义和实用主义冲击的社会,还有多少人能坚守自己的原则与信念?

物业人用自己最真切的行动,绽放了正能量的光芒,感动着业主,温暖着人心,也净化了社会风气。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

对物业人来说,这或许只是举手之劳,但坚持去做,就能帮助业主省去很多烦恼,业主们也将为这样的热心举动、这样美好的小区点赞。

推荐阅读:

最新!6盘限时低首付14万起!政策变动频繁下手要快!

富人不爱别墅爱大平层?四大原因说明答案!

责任编辑: qinzhik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