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首个国家级引智基地在广西医科大一附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08:54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揭牌仪式现场

昨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首次牵头申报并获批的高等学校创新引智计划项目基地、广西首个获批的国家级创新引智基地——肝脏损伤与修复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大楼裙楼二楼大学术厅举行。

据悉,“111计划”自2006年起由教育部、国家外国专家局联合实施,瞄准国际学科发展前沿,以国家重点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排名前100位的著名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优秀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一流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故简称“111计划”。

该创新引智基地汇集了来自美国、日本、英国的多位外籍顶尖专家、国内院士团队及广西医科大学一批优秀科研骨干,包括国内成员15人。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广西“八桂学者”1人、广西“特聘专家”2人;国外成员15人,其中美国国家发明家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Inventors,NAI)院士2人。

该院院长陈俊强表示,此次获得“111基地”,意义重大。该院将以“111计划”创新引智基地为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高端人才引进培育和学科建设,全力打造特色及优势学科,提高科技核心竞争力,争取早日建成国家级区域性医疗中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

推荐阅读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跨线桥 预计8月底建成通车

我的心在等待!2018下半年五象新区超12新盘扎堆入市…… 

兴宁新盘集结“大阳台联盟” 为了看风景这些户型很拼!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