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对不起,你的身份首套房首付需3成!速查你属哪类!

发布时间: 2018-05-23 21:11:53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南宁依旧是不限购的城市,本地或者是外地在南宁买房,政策是首套房首付20%,二套40%!

但是想对犹豫不决的购房者说,对不起,你的首套房首付款需要3成。马上对照自身的身份,你是否属于这类购房者!

1、政策类

因为南宁不限购,也因为北上广深房价高不可攀,其他二线发达城市限购、限售、首付比例提高等调控政策,不少购房者/投资客把目光投向南宁。而在2016年的政策还是,外地拥有一套房且已经还清,在南宁买房属于首套房,首付20%!

现在,南宁是认南宁的房认全国的贷款。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外地有一套房,当年全额付款无贷款记录,那么在南宁买房属于首套房,首付20%;如果外地的房子即便是还完贷款,在南宁买房虽然是属于首套房,但是首付30%。

——致外地拥有一套房但是有还贷记录的购房者,在南宁买房首付30%



2、银行信贷收紧情况下

最近在买房时被告知,你的首套房首付需要3成,这是为什么?银行额度非常有限,越来越严的信贷政策!

比如工商银行,长期在本地居住就业,需提供广西属地的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或近两年的社保缴交证明,否则首付款比例上浮1成,也就是首付3成;

在外地有稳定工作的,需提供近三年内至少一年的完整住房公积金缴交流水,否则首付款比例上浮1成,也就是首付3成;

据悉,该政策5月20日起执行。

比如农业银行,如果你选择的开发商是与农行合作,很多时候一首《凉凉》送给你,农业银行的首套房要求是3成!

当然,每个银行的政策行为各不相同,还有跟开发商之间的合作模式,这些会导致即使是首套房首付依旧是3成!此外,虽然说首套房首付2成,但是不断上浮的利率也是够呛,北部湾银行首套房利率甚至上浮了30%!

——致不早买的购房者,那就默默接受即使首套也要3成首付


3、个人信用不好类

信用卡用的很爽吧?重点是信用卡有没有按时还?买房的时候个人征信决定着你的首套房首付款。

小明看上西乡塘某套房,一切手续就绪,然而个人征信的原因银行不给予贷款,那怎么办呢,只能选择另外一家小银行贷款,但是首付款是3成,而且利率上浮30%……

——致个人征信不好的购房者,也许你在南宁买首套房首付款需30%


4、工作不稳定类

都说知识能改变命运,你们都不信!但是有时候知识能拯救你的房子!

如果你是本科以上学历,工作稳定,那么你的首套房首付基本在20%;但是如果你工作不固定,而且学历一般,那么很有可能银行要求你的首套房首付款需3成!

——致不好好学习、不好好工作的购房者,也许你在在南宁买首套房首付款需30%


5、个别项目的需求

现在是卖房市场,当你什么征信、流水都没有问题,但是开发商说全款优先、带装修一次性优先的时候,你也是没戏……

有的项目不按正常出牌,偏偏搞特殊,位于兴宁区一项目,很直白的跟你说,我们这边即使是首套房首付也需要3成,如果你承受不起那只能game over……

——致无辜的购房者,某些楼盘要求你即使买首套房首付款也需30%


那么不买行吗?首付3成了还买么?答案是,就是借也要买房!而那些现在首付还是2成的你,珍惜现在的买房机会!

注意事项:

1、流水必须要做好准备

2、信用卡记得及时还完

3、买房必须要早

4、买房上南宁楼盘,各大房源信息一网打尽!

                                                                         

福利,青秀区、兴宁区楼盘报价,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 wuzhi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