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1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大唐盛世98-130㎡头排湖居新品 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46:48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南宁,还有真正的湖景房吗?南湖、民歌湖的房子已然,相思湖、五象湖边能看湖的已是后几排位置,难道从此将与湖景房无缘?

大唐盛世否认这个事实。五象东龙岗大道旁,即与大唐盛世一路之隔,就是市政规划打造的700亩新坡湖。大唐盛世三期【观湖】升级组团,5月27日(本周日)9点30分,将为南宁带来全新的湖居作品! 

示意图

别人只看邕江,我们看江又看湖

南宁人居不缺江,缺的是兼得江与湖的好房子。

大唐盛世三面环江,坐拥2公里邕江岸,更与八尺江交汇成半岛地貌,双江美景水润生活。更令人惊艳的是,江景与一路之隔的新坡湖交相辉映,左江右湖的景致千姿百态,每一眼都是人生的风景。

三期【观湖】头排湖景房,全环湖畔而建,邕江景、湖景全面开阔视野,80%户型完全看湖。

 

湖居很舒适,有更舒坦

买房子的人,大都看有没有学校。这一点,大唐盛世完全让你放心。

社区内配备18个班幼儿园、32班公立小学,一路之隔更规划公立小学、公立中学及名校邕宁高中,真正家门口0-18岁目送式教育配套,爸妈安心舒心又放心。此外,三期独有大型泳池,也是亲子的欢乐天地。

孩子在风景如画的湖畔边长大、在书香濡染的名校旁成长,优质的环境让妈妈少几分顾虑。

 

5月27日发布会,现场抽贝加尔湖大奖

错过五象湖,还有新坡湖。如果再次错失,南宁未来或不再有湖景房!

5月27日9点半,大唐盛世营销中心,三期【观湖】新品 98-130㎡水岸湖居全新问市!更令人期待的是,现场还有俄罗斯贝加尔湖豪华之旅,等你来抽!中奖观众可与私家车930喜剧天后紫悦、FM950明星DJ莉香两大女主播,浪漫同游贝加尔湖!

5月27日,大唐盛世营销中心,等你来赴一场浪漫之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赢取贝加尔湖抽奖资格!

 

推荐阅读:

盛世【观湖】新品发布会 周日盛启!

责任编辑: huangqiu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