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2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唉!挨坑了 地段楼盘每平方米两三千元还送车位?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09:07

来源: 南宁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地段楼盘每平方米两三千元还送车位?

女子忽悠同事“买房”

骗来34万元自己买

肖某始终认为自己是借钱,没意识到已经触犯法律

“80后”女子肖某是一家企业的员工,为了买房装修,竟然动起了歪脑筋,谎称自己有渠道以每平方米两三千元的价格低价购买到鱼峰区一个楼盘的房子,并且买房还送地下车库。几名同事在肖某的忽悠下,相继交了30多万元购房款给她。该楼盘房子逐渐建成交付,但几名同事却迟迟没有拿到交房钥匙,肖某的弥天大谎渐渐被揭穿……

撒谎:

房子每平方米只需两三千元还送车位

肖某是如何诈骗同事购房款的?这得从2015年5月说起。

“你们想不想买鱼峰区这个楼盘的房子?”2015年5月的一天,肖某对同事说,她有渠道可以低价购买到鱼峰区一个楼盘的房子,房价每平方米只需要两三千元,房子面积为130平方米至190平方米,每套房子的总价为30万至60万元,并且每套房子还可以送一个地下车位。

真有这等好事?因为肖某给出的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价,同事起初都不太相信。为了打消同事的疑虑,肖某解释说,这是因为该楼盘的房开公司欠了一家工程公司的工程款,将几套房子用于抵债,所以才会有如此优惠的价格。

在肖某的忽悠下,3名同事信以为真。其中一名同事交了18万元购房定金给肖某,用于购买3套房子;一名同事交了10万元购房定金,购买2套房子;交款最少的一名同事,交了5万元定金给肖某,用于购买1套房子。

交了定金之后,同事也产生过疑问:买房子不用签购房合同的吗?肖某又继续撒谎,称等房子建好了才签合同。为了掩饰自己的诈骗行为,肖某制作了几张定金单给同事,定金单上盖有工程公司的印章,同事也就没有再怀疑。

法盲:

只是借钱,以后将钱还上就不算犯法

就这样,一晃两年过去了,时间来到2017年底,眼看着该楼盘的房子逐渐建好,且其中一些楼栋已经交付业主,但3名同事却迟迟没有拿到交房钥匙。面对同事的多次催促,肖某含糊其词:“我去催一催。”

交了钱却迟迟不得房,同事开始频繁追问肖某。此时的肖某自知无法再逃避,但却仍然继续撒谎称是因为低价购房指标没有了,所以房子才买不到。她表示,交来的定金会逐渐退还,就当是她暂时先欠着同事的钱。

面对肖某一次又一次的推托和逃避,几名同事才发现上当受骗。经过查询,同事发现肖某所说的工程公司根本不存在,加盖的印章是假的,财务人员签字也是肖某自己签的,更没有房开公司拿房子抵债给工程公司这回事。一切是肖某自导自演的一场骗局。

既然买不到房子,3名同事只希望能把钱要回来。可直到2018年的5月,肖某总共才退还了2万元。5月12日,被骗的3名当事人选择了报警。当事人报警后,肖某因故请假一直未上班。民警一边搜集证据,一边暗中侦查肖某动向。

5月22日,当肖某又到公司准备请长假时,天马责任区刑侦大队民警到现场将其抓获。经审讯,肖某(女,36岁,柳州市人)承认了自己编造低价购房的谎言骗取3名同事34万余元的事实。

肖某诈骗的钱都去了哪里?经查,其诈骗所得款项竟然用于购买新房首付及装修。对于自己涉嫌诈骗,肖某始终认为自己的行为是借钱,只要还了,就没有问题。她没有意识到,自己以虚假事实骗取同事购房款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目前,肖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柳州晚报》

在家兼职帮网店刷单能赚钱?

女子听从“客服”指点

几被骗走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 韦薇)为网站刷好评的骗局已屡见不鲜,但仍有不少人上当。最近,市民许女士在短短几个内被骗走1.2万元。当她反应过来时,骗子已经联系不上。昨日,许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受骗经历给了她一个惨痛的教训,她已向邕武派出所报警。

在此之前,许女士从没听说过“刷单”这种骗术。5月12日中午12时,她正在家里玩手机,突然手机接收到一条短信,内容为:“您的淘宝信誉极好,加QQ可以网上兼职……抽出每天几个的时间,做到足不出户……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在家就能操作,赚零花钱,工资日结,一般在家兼职两工资10元~50元不等……”看到“刷单”兼职好像挺容易,许女士心想,现在有了孩子,多少挣点生活费补贴下家用。

于是,她根据短信的提示加了“客服”的QQ号码。联系中,为获取许女士的信任,客服出示了“身份证”。客服告诉她,这个网上兼职是帮淘宝的店铺刷好评,先自己垫付钱款,刷单成功后,再返还刷单费,并支付佣金。深信不疑的许女士在对方的简单指导下,大略明白了刷单的流程。她一次性买了5件商品,每件480元,再打钱过去。之后,客服让她继续刷几次单,如果不刷的话刚才刷的钱就拿不回来。因此,许女士继续按照流程操作。

眼看支付了不少钱,许女士向客服提出质疑。没想到,对方反而威胁她:“你不继续,我就把你的信息发到网上去,把你的信誉拉黑,传法院的传票给你。”半信半疑下,许女士继续刷单,一来二去,她将自己的钱刷出去1.2万元。可是,接下来客服并没有将钱返还许女士,更不用说支付佣金了,甚至还将她的QQ拉黑。

意识到被骗后,当天下午5时,许女士拨打110报警,并于第二天到兴宁公安分局邕武派出所报案。许女士说,估计这笔钱要石沉大海了,这次“兼职”让她花钱买了个教训。

推荐阅读:

对不起,你的身份首套房首付需3成!速查你属哪类!

是怎样的饥渴,让安吉板块实际楼面价高达6731元/㎡!

责任编辑: houchang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