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241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滨江品牌楼盘实力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5-25 11:18:24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南宁楼市全面进入万元时代,近来城建推进极速的五象东也毫不例外,片区房价早已破万,并一路呈现上涨趋势。但值得一提的是,片区内房源供应量并不乐观,而需求却一路见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被五象东未来繁华大势吸引,置业其间的意向尤为强烈。在此形势下,合景天峻广场特意推出14#70-117㎡品质二至四房叠园江景高层,为市场输送限量房源,以缓解片区供求关系,满足购房大军置业繁华要地的希冀。

大城门户中心 繁华触手可及

合景天峻广场地处五象新区五象东片区之内,在十二年的时间淬炼下,五象新区的新南宁蓝图已经逐步显现。作为五象新区发展东移要地的五象东,不可避免也随着五象城建的大流在规划重拳下逐步完善城区面貌,将建成由以居住、商务办公功能为主、各项景观、商业、教育、配套设施齐全的城市综合居住片区以及集多种商业、科教、文娱于一体的市级商业中心组成的门户重地。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

不难预见,在多元发展的商业以及多重综合功能配套的包围下,一个健全、现代化的五象东即将显现,而随着片区内包括前海人寿医院、园博园等多项配套将于今年内竣工这一事实的出现,功能齐全的五象东已经指日可待,城市繁华一触即发,城区价值也正逐步显露,吸引着所有慧眼识珠的置业大军,五象东购房热也由此而生。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园博园效果图)

城市核心地段 坐享丰富多重配套

五象东购房热愈演愈烈,沿江一带占据得天独厚自然景观优势的房源毫无疑问便也成了置业者的焦点,位居五象东滨江CBD头排的合景天峻广场自然难脱关注。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合景天峻广场)

合景天峻广场处龙岗大桥南桥头、江湾路沿线、龙岗大道西侧,交通要道将楼盘合围而起,路网尤为丰富,业主出行极为便捷。因着特殊的核心位置,五象东片区内的重量级生活配套均与楼盘相去不远。高水平的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与合景天峻广场仅一路之隔,而威宁邻家广场则比邻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将建成的前海人寿医院、邕宁民族中学、市儿童医院亦环绕在侧。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

多重配套加持,合景天峻广场可拥有的外部资源极其丰厚,从教育、休闲购物乃至医疗等配套无一遗漏,皆在其3公里范围之内,无需远行便可迅捷享受,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70-117㎡二至四房 满足多种居家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合景天峻广场三期14#所推叠园江景高层面积段为70-117㎡,有精致70㎡两房,可供新婚小两口甜蜜居住;也有117㎡四室多房户型,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在二孩时代一步到位,免除阶梯换房的麻烦,此外,也可依据户主实际需要打造成多功能套房,开启个性居住体验。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合景天峻广场)

目前,合景天峻广场三期14#70-117㎡叠园江景高层诚意登记通道已开启,置业好时机,限量房源先到者得!置业热线:0771-2800888

推荐阅读:

五象新区哪个楼盘好?近期推新楼盘值得了解!

合景天峻广场:开“江”力作 当然境界不凡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