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拼团购房19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盘测评:凤岭南+2.0容积率+高层两梯三户+唐风格调 绝了!

——唐樾青山营销中心于5月26日开放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46:00

来源: 南宁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朋友圈炸开锅——凤岭南一新盘占地410亩即将亮相!

青秀区堪称楼市风向标,每当青秀区有楼盘出现,必定躁动不少购房者的心!虽然青秀区的房价摆在眼前,但是论居住舒适度还是凤岭强,谁住谁知道!唐樾青山410亩低密叠院大城华丽登场,到底它有魅力引众生青睐?主打国风大宅,2.0低密社区将呈现怎样的产品?全速测评,凤岭南+2.0容积率+高层两梯三户+洋房双入户+唐风建筑,绝了!

地段:青秀凤岭南

南宁DW价为11400元/㎡,坐标:凤岭南,这意味着南宁众多版块,凤岭南的“市值”最高!每个城区每个版块都会标榜升值潜力高,不可否认随着南宁全面提速,每个城区的价值在飙涨,但是幅度和速度却不一样。凤岭南位于青秀区,再加上南宁DW的诞生,定位为高端居住圈,该片区的项目价值往上升是按着高端产品的格调,而如果是西乡塘区的项目价值飙升是按着刚需或者中高端提升,幅度明显不同。

原本青秀区的地块出让“百年一遇”,如今唐樾青山410亩“出山”,地段正属凤岭南,地段,实属难得。买房自住,毗邻项目,身份的象征;买房投资,毗邻,升值快。

地段测评:★★★★★

唐樾青山鸟瞰图

产品:低密+高层两梯三户+洋房叠拼双入户+唐风建筑格调

南宁新盘涌现,但是唐樾青山不仅在地段上含金量高,在产品上更是市场——2.0低密+高层两梯三户+洋房叠拼双入户+唐风建筑格调!

唐樾青山占地410亩,一期规划3栋阔景高层,13栋6.5层山水叠院洋房。首先高层部分设计为两梯三户,对比市场上号称高端住宅的高层项目也仅仅打造两梯四户、两梯六户,唐樾青山优势明显!每一层多一户或者两户,通风和采光大受影响。唐樾青山既然地段已占据优势,在产品上更是倾力为业主着想,两梯三户设计,视野广,而且通风采光更佳,让业主不管是客厅洋房还是卧室/书房能欣赏到凤岭南地段该有的美景,舒适度上更上一层。


唐樾青山高层为两梯三户 

南宁楼盘网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售的洋房超13盘,即便如此,唐樾青山的洋房依然脱颖而出。唐樾青山洋房为6.5层三叠层,双入户,双层一户,一梯两户设计!市场上洋房无数,唐樾青山叠拼洋房产品居住舒适感更强。



唐樾青山洋房鸟瞰图 


完美的产品需别具一格的建筑风格!南宁的楼盘外立面建筑风格一直有不同的元素加入,早前流行ArtDeco建筑风格,但是近些年东方元素建筑风格在蔓延。唐樾青山主打国风大宅,外立面建筑风格为唐风格调。唐代在中国各个朝代中,被誉为鼎盛之巅,国盛民康,是美好的意寓。唐樾青山的唐风建筑格调,意在打造梦回盛唐重拾东方之景,向往美好生活,同时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此外,众多东方院落风格,唐风格调注重美与力的结合,整体除了给予盛唐视觉感,更能视觉上感知建筑线条的韵律,进而产生动感,激发生机,给予人稳重感。

产品居住舒适度测评:★★★★★


唐樾青山唐系东方风格 

唐樾青山叠拼洋房


推荐阅读:

青秀凤岭南410亩低密叠院大城即将惊艳亮相

唐樾青山︱盛唐国风大宅 即将耀世登场





配套:15内畅游凤岭 吃喝玩乐学无忧


青秀区作为南宁对外的新名片,已经发展成为都市感十足的片区,在路网的铺设以及教育师资、片区规划等方面成熟且超前!唐樾青山位于凤岭南地段,可谓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交通配套:东盟商务区为南宁繁华的写字楼集群,唐樾青山直接接驳民族大道,出行便利。

凤岭南属于青秀区,但毗邻五象新区。五象新区发展潜力比肩青秀区,是南宁政府重点打造的城区,从唐樾青山前往五象新区,只需从凤岭南路转入青环路,走良庆大桥可抵达广西体育中心/五象总部基地,走青山大桥可抵达万达茂。而从凤岭南到五便捷。


唐樾青山交通出行便捷


教育配套:南宁恒大苹果幼儿园、卓立苹果园学校距离唐樾青山直线距离约500米,卓立苹果园学校学校占地约50亩,是由国际知名澳大利亚PTW柏涛建筑概念规划而成的优质教育基地,在师资力量上不言而喻。

南宁三中初中部青秀校区距离唐樾青山不到1公里,地段划分就读几率极大!三中初中部,是多少个家长挤破脑袋都要进的名校,师资力量南宁市排前茅!


卓立苹果园学校

卓立苹果园学校图书室

卓立苹果园学校内景


商业配套:唐樾青山的业主想要逛街有哪些好去处?项目旁就是80亩东方之梦商业街,这里打造东方韵味商业街,各大品牌店铺已相继营业,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位于东盟商务区的盛天地、航洋城、万象城自驾仅十余,满足业主的吃喝玩乐购,乐享小资生活。唐樾青山的生活配套在传统生活意趣和时尚购物风潮随心切换。


配套测评:★★★★★


东方之梦商业街铺实景 



唐樾青山综合测评均为优,不管是地段上无可挑剔、产品堪称舒适住宅标杆、交通出行方便且生活配套齐全!举双手都不能错过的项目!据悉,唐樾青山售楼部于5月26日开放,届时国花牡丹展同期绽放!更有唐风“琴棋书画诗酒花茶”活动,精彩纷呈!

推荐阅读:

青秀凤岭南410亩低密叠院大城即将惊艳亮相

唐樾青山︱盛唐国风大宅 即将耀世登场

责任编辑: heli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